韩国新科MVP要用奖金请客 19岁阿联让其记忆忧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9:55  新浪体育
韩国新科MVP要用奖金请客19岁阿联让其记忆忧新

梁东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第三届CBA-KBL中韩明星对抗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韩国仁川进行,最终客场作战的CBA明星队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崩盘,最终以73比91输掉了比赛,韩国队的梁东根本场比赛拿到18分、5个篮板、2次助攻,获得本场比赛的MVP。赛后,获得MVP的梁东根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问:谈谈今天获得的MVP吧?

  梁东根: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这个奖杯得益于我的队友,是他们的努力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

  问:今天得奖和之前得过的奖有什么不一样吗?

  梁东根:奖杯越多越好,只要得奖就好,都是一样的。

  问:韩国后卫实力强,如何评价?

  梁东根:我也认为比较强,我们通过过去很多的比赛得到了很多经验,学到了很多东西。

  问:会不会拿奖金请队友吃饭?

  梁东根:每次都会被问这个,(笑)我会拿出奖金和朋友们一起吃饭庆祝。

  问:谁是

中国队中你印象最深的球员?

  梁东根:在亚运会上我们和中国队刚刚交过手,中国队实力很强,所有的球员的印象都深。

  问:谁是你印象最深的一个?

  梁东根:易建联,因为他只有19岁,而且正在准备NBA,所以对他印象更深。(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