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潘不愿评价范帅用兵 三员大将发挥支撑无姚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当斯潘诺里斯最终获得出场的机会能够在和76人的比赛中表现一下时,他并没有闪光。而主教练范甘迪也对于球队替补在整个第四节的表现非常不满。

  火箭队在第三节结束时还领先76人38分,但是比赛结束时优势只剩下了21分,球员在这一节出手19次仅投进了5个球并且还有7次失误。

  “第四节的表现显然是无法接受的,”范甘迪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听到一些人告诉我说希望自己可以打更长时间的原因。”范甘迪的嘲讽直指希腊人斯潘诺里斯,后者上周公开抱怨自己的出场时间不够,本场比赛他打了5分25秒,投了三个球命中一个还有两次失误。

  “我不想在这个方面说太多,”斯潘诺里斯赛后说,“我能打多长的时间这是教练决定的事情,我尊重他的决定并非继续工作,OK,在这方面他没任何人都更了解。”

  对于卢卡斯而言,本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76人队,他曾经在76人队当过球童。当然卢卡斯也为火箭队当过球童,这都是跟随他的父亲效力于76人以及火箭期间。“我过去和主管的头聊了会,”卢卡斯说,“他告诉我这让他感觉自己老了许多,因为在他的记忆里面,我还是那个在场边跑来跑去的6、7年纪的孩子。”

  “这种感觉很酷,从一个球童变成他们的对手,我现在还在习惯没有看到艾弗森的情况。”卢卡斯说。76人的主管,现在体育经营方面的主任兰普金则认为这个小家伙还是老样子,“他看起来还是那样,看起来体重都没变。”

  尽管火箭队要面对姚明这样级别的球星不在场上给球队带来的影响,但是本赛季也没有哪支球队要经历76人这样的巨变。球队送走了艾弗森和韦伯这样的超级明星后已经变得面目全非。

  “当球员遭遇受伤或者事情发生改变的时候,我总是相信那句格言,‘当你手下的人遭遇受伤或者有人离开或者其他的什么事情发生时,机会总是会给那些其他的人’”主教练奇克斯说,“人们应该把这看作一个机会,这也是我总是和球员们说的,你永远不知道这样的事情什么时候会发生,你必须看到有利的一面。我相信范甘迪在处理这方面事情时也是这么做的,如果一个球员不能打了,那么另外一个家伙会顶上,这就是他的机会。”

  范甘迪认为两队遭遇的情况不尽相同,他认为自己能够指出为什么火箭队在遭遇人员减员时仍旧能做的不错。

  “我们并没有让自己在这上面分心,这不仅仅是没有了艾弗森而有了7场失利的问题,重建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我想这就是我们和76人之间的巨大不同。其次,穆托姆博表现出了我们任何人都没有期待到的能量,他的出场时间大大增加并且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当然巴蒂尔的全面也是重要的一方面,还有麦蒂。当麦蒂充满活力并且极有杀伤力时,或许球队的进攻没有姚明和麦蒂同时在场时那么具有多样性,但是我们依旧可以依靠麦蒂的能力获得胜利。

  以下几个数字是火箭队值得记住的

  18.4——火箭过去三场对手的三分命中率

  9——当火箭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0%时,火箭已经拿下了9场胜利

  9——在过去10场火箭主场得分超过100分的比赛中,球队拿下了10场胜利

  最后需要提及一点的就是,在火箭今天赢球而爵士输球后,尽管球队依旧位列西部第5,但是球队的战绩已经攀升到了全联盟第4。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