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火箭主场堪称完胜 出色防守外另有致胜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享受着他们的主场甜蜜赛程,麦蒂和霍华德表现不俗,他们带领球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5-84轻取费城76人队,火箭队取得三连胜。《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火箭兵不血刃击败76人”为题点评了比赛。

  休斯敦火箭队用一场完胜找到他们的真正状态,他们在整晚表现不俗,第四节他们更是让所有首发球员都离场休息。这对费城76人队来说却不是一个舒服的夜晚,他们最多曾落后41分,他们并没有给主队制造什么麻烦,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以105-84痛击对手。

  这场比赛与

火箭队几天前大胜开拓者队的比赛相似,他们用出色的防守遏制对手进攻,不过今天
火箭队
的进攻在前三节运转流畅,他们全场有赛季最高的31次助攻。击败开拓者队的比赛更完美一些,因为那天没有火箭队第四节只得到14分的表现,不过大胜76人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取得赛季最多领先,比先前的35分要多出6分。尽管第四节尽遣替补的火箭队进攻运转不畅,可是这并不影响他们今天统治性的表现。

  火箭队在第三节又一次有出彩演出,当76人队将比分追近至22分后,火箭队全速前进彻底击垮对手。在第三节的最后7分半钟时间里,火箭队得到23分,他们以89-51领先。当海耶斯在第四节开始时完成打3分进攻,火箭队取得41分领先,这比此前的赛季最多领先高出6分。

  在第三节个人的最后四次投篮中,麦蒂全部命中,他连续第二场只打30分钟,这一次他得到25分,14投8中,霍华德15投10中得到20分,他还有10个篮板和赛季新高6次助攻。当先发五虎第四节都坐在替补席上时,命中率最差的阿尔斯通也有10投5中,他得到12分还有9次助攻。火箭队在此后的表现不佳,他们第四节整节都没有什么威胁,可是他们仍以明显的优势获胜。

  上半场火箭队让76人队仅有34.9%的投篮命中率,可防守并不是他们最大的亮点。火箭队上半场40投23中,他们最多曾领先28分,在第二节他们打了对手一个29-13,这让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58-34领先。76人队在第三节初段曾显出反扑势头,可是当火箭队表现出他们应有的得分能力时,一切都没有悬念。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