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麦蒂威胁尽显无疑 两大因素促成火箭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留守丰田中心出赛,麦蒂和霍华德在前三节就有出色表现,他们率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领先,最终火箭队以105-84轻取费城76人队,火箭队取得三连胜。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防守再发威

  休斯敦火箭队延续他们出色的防守表现,其他球员也从麦蒂被对手包夹防守中受益,火箭队拿到赛季最多助攻次数,他们在主场以105-84击败费城76人队,火箭队取得三连胜。

  

火箭队连续第三场比赛让对手的得分没有超过85分,他们又一次依靠球队出色的防守获胜。当然
火箭队
今天出色的不仅仅有防守,他们的进攻同样令人难以阻挡,第二节他们依靠一轮14-2的进攻高潮一举拉开差距建立起领先优势。第三节中麦蒂又送出不俗表现,这帮助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他们早早锁定胜局。

  麦蒂全场得到25分,霍华德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尔斯通得到12分和9次助攻,赫德得到11分,巴蒂尔得到9分,火箭队所有能够出场的球员都在今天登场。76人队的伊戈达拉得到19分,科沃尔得到16分,达勒姆伯特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

  火箭队官网:火箭三连胜

  休斯敦火箭队继续从主场的有利赛程中受益,麦蒂和霍华德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就建立起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他们最终以105-84大胜来访的76人队。麦蒂得到25分,霍华德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火箭队全场有赛季最高的31次助攻。

  76人队官网:76人在休斯敦遇到麻烦

  费城76人队在休斯敦经历一场艰苦的比赛,达勒姆贝特在内线表现不俗,他抢到11个篮板,并且得到13分,可是他仍不能阻止球队落败的命运,76人队在客场被火箭队以105-84击败。

  美联社:麦蒂率火箭轻松获胜

  麦蒂三节得到25分,阿尔斯通也贡献球队赛季助攻新高31次中的9次,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5-84轻松击败费城76人队。

  霍华德贡献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火箭队连续第三场比赛让对手得分少于85分,他们取得三连胜。作为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火箭队在周六还以99-69击败

开拓者队

  76人队在首节20投10中,火箭队此后开始连续得分,在此后的比赛中76人队68投仅有24中(35%),他们在篮板球上也以39-48不敌火箭队。伊戈达拉得到19分,达勒姆伯特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前四场取得三场胜利的76人队无法在休斯敦获胜。

  从开赛那刻起,76人队就对麦蒂采取包夹防守,可是传球流畅的火箭队仍早早建立领先,霍华德总能从麦蒂的包夹中受益,他屡屡空位投篮得分,他首节就有10分入帐。当麦蒂坐到替补席上后,火箭队在第二节以决定性的14-2攻击波开局,维尔斯突破扣篮得分,赫德命中两记3分球,这帮助火箭队以43-23领先。赫德全场命中三个3分球,他得到11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