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诺瓦克展示三分球天赋 斯潘千呼万唤始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两连胜的喜悦让火箭上下面对没有艾弗森的76人更加的有自信。面对毫无进攻力的76人,火箭三节就取得了38分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范甘迪果然换上了替补阵容,开始练兵。结果,海耶斯就先贡献了一个打三分,造成了史密斯的犯规。而维尔斯上篮不中之后,科沃尔投中三分。小卢卡斯进攻犯规。

  小卢卡斯突破分球给左侧底角的诺瓦克,后者三分出手命中。史密斯转身跳投偏出,海耶斯抢到篮板,可是赫德传球失误,科沃尔抢断成功。很明显第四节的进攻有些乱,没有章法可循。而麦蒂已经坐在场边,将毛巾搭在头上开始休息了。

  76人投篮不中,

火箭没有人争抢篮板,卡尼补扣得手。赫德右翼出手,三分不中,海耶斯抢回篮板,球还是交给了赫德,三分还是不中。海耶斯争抢篮板的时候犯规,科沃尔跳投命中。威廉姆斯突破跳投命中,火箭38分的优势变成了30分,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火箭暂停之后,卢卡斯左翼出手3分偏出,卡尼抢到篮板,威廉姆斯又贡献一球。维尔斯传球出现了失误,威廉姆斯再出手,这一次不中,诺瓦克抢下了篮板。

  终于,期待太久的斯潘诺里斯终于上场了,看台上的希腊球迷举起了希腊的国旗。可是他可能太久不打球了,一开始还是有些生疏,传球出现了失误,被威廉姆斯抢断。

  威廉姆斯圈顶出手3分偏出,斯潘诺里斯抢到篮板,然后传球诺瓦克,后者三分不中。海耶斯抢下了篮板,将球交给斯潘,后者三分不中。火箭用帕吉特换下了维尔斯,斯潘再次出现了失误。

  斯潘一次漂亮的突破分球,可惜卢卡斯三分不中。随后,他又是一个底角三分不中,史密斯抢下篮板,科沃尔命中三分。卢卡斯跳投不中,斯潘抢下了篮板,火箭24秒违例。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诺瓦克防守犯规,琼斯两罚全中。小卢卡斯左侧底角命中三分。斯潘终于利用一次突破上篮得到了宝贵的2分。这样,火箭105比84战胜了76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