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又见赫德百步穿杨 维尔斯突破扣篮宣告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两连胜的喜悦让火箭上下面对没有艾弗森的76人更加的有自信。首节比赛,火箭在适应了76人的节奏之后,逐渐找到了状态,29比21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维尔斯右侧底线附近接球,突破至篮下,双手扣篮。这也宣告,他不会辜负范甘迪对他的信任。史密斯再次出现了失误,被火箭抢断,赫德右侧底角三分不中,霍华德抢到了篮板,维尔斯左侧底线附近接球,吸引了76人的夹击,维尔斯妙传给罚球线附近的霍华德,后者轻松将球投中。

  76人请求了暂停,以调整自己的防守。维尔斯的状态相当的好,暂停之后就是一个盖帽,将格林的跳投破坏掉,前者拿下篮板,策动快攻。不过维尔斯的快攻有些匆忙,跳投不中。

  格林突破跑投得手,并且造成了赫德犯规,不过加罚不中。赫德立刻回敬了一个三分。接着

火箭的进攻中,赫德左侧拿球,自己往篮下突,一个急停跳命中。伊戈达拉上篮不中,海耶斯抢下了篮板,赫德带球发动快攻。带球进入篮下之后,赫德击地传球给跟进的阿尔斯通,后者上篮得手。

  科沃尔再次出现了失误,被霍华德抢断,维尔斯转身跳投不中。赫德这一段时间手感不错,左翼三分出手再次命中。霍华德进攻得手之后,火箭已经45比25领先了对手20分。

  官方暂停之后,赫德延续着他良好的手感,右侧底角出手3分命中,这应该是他本场比赛投进的第三个三分。而76人则是得分乏术。赫德传球出现了失误,但是随后的进攻中,维尔斯一个加速突破上篮得手。麦蒂锦上添花,快速推进之后,投出三分,火箭55比29领先。

  76人暂停之后进攻上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就连伊戈达拉的跳投也偏出,格林更是投出了一个三不沾。终于达勒姆贝特利用罚球才为76人打破了得分荒。米勒传球失误,巴蒂尔左侧底角出手三分命中。

  大比分领先麦蒂打得很轻松,左翼三分出手,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还是没能落进去。火箭最后一攻,麦蒂传球阿尔斯通,后者三分不中,火箭拿到篮板。范甘迪请求短暂停,布置最后一投。赫德左侧底线转身跳投不中,火箭58比34领先结束上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