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超级诱惑求购加索尔 灰熊准备豪赌状元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灰熊和公牛还在讨价还价,这时候斜刺里又杀出个加索尔的追求者。有消息称,凯尔特人目前对西班牙人的追逐已经展开,而且他们被认为是拥有最好的机会。

  凯尔特人目前是联盟中仅有的两支胜率不足30%的球队,灰熊则是另外一支。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打算用球队主力大前锋艾尔-杰弗森,外加下赛季的首轮选秀权作为主要筹码来诱惑灰熊,这被认为是正对孟菲斯人胃口的诱饵。

  首先是艾尔-杰弗森,这位2米08的大前锋被认为很有巨星潜质,场均14.2分10.4个篮板的三年级内线,是灰熊这种重建球队的最好选择。但这还不是最大的诱惑所在,凯尔特人的那个首轮选秀权更能让人浮想联翩。

  灰熊本赛季的一蹶不振是不争的事实了,豪赌下赛季的“乐透”不适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凯尔特人的首轮选秀权顺位对他们来说是个有力的补充,一旦这笔交易成功,那灰熊抽到

状元签的机会将大大增加。奥登的诱惑显然是灰熊的救命稻草,想想当年
马刺
是如何赌到邓肯,并从此确立自己在西部多年豪强地位的,那是给灰熊的一个借鉴。

  凯尔特人的战绩是个问题,加索尔要离开孟菲斯就是因为厌恶了球队一直输球,把他换到一直已经11连败的球队,加索尔会同意吗?也许这个不用太担心,毕竟凯尔特人的低迷很大程度是因为当家球星皮尔斯的长期缺阵。

  考虑到波士顿几位年轻小子的成长,一旦加索尔和皮尔斯联手,他们的未来值得期待。如果这一局面能够尽快实现,皮尔斯、加索尔、瑟比亚柯、戈麦斯和特尔菲尔这样的阵容在赢弱的大西洋赛区依然有创造奇迹的机会,加索尔不会看不到这样的局面。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