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森林狼最后机会 不进季后赛次轮狼王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年来关于加内特的交易传言一直没有间断,只是森林狼的一再挽留阻止了狼王的离开。但糟糕的战绩始终是加内特无法接受的,有消息称下赛季加内特就将离开明尼苏达。

  森林狼肯定不会希望球队的旗帜出走,但有个事实摆在面前:加内特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有一个选择条款。现在有个说法是,一旦森林狼本赛季无法打进西部前八,或者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加内特就将选择离开。

  加内特的一个朋友说,狼王不喜欢在赛季中段加盟另一支球队,所以他现在不会要求被交易。但看森林狼现在的境况,在赛季结束后他们很难有突破。刚刚进入07年时球队的战绩一度让人看到希望,但随后又一次陷入深渊。曾一度离爵士很近的他们,如今仅仅21胜22负在西北赛区排第三,在整个西部只能勉强排在第九。

  公牛一直对加内特感兴趣,他们曾经很接近得到狼王。毕竟芝加哥手下有一大批出色的年轻球员,这一度打动了

森林狼的心。可看起来公牛不想等太久,加索尔成为他们目前的首选,2月22日交易窗口关闭前公牛依然有机会。而且严格的说,加索尔基本上是和狼王同一重量级的内线,公牛的选择同样明智。加索尔目前的场均19.5分8个篮板稍逊于加内特的是22.4分12.5个篮板,但26岁的
西班牙人
比狼王年轻了4岁。

  自从95年进入NBA以来,加内特就一直效力森林狼。但到下个赛季时,加内特也许还会是20+10的统治性球员,还会是全明星首发,但他还会是那个我们已经叫顺口了的“狼王”吗?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