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裁判赴仁川“以一抗二” 中韩对抗可能就此作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36  济南时报

  中韩明星对抗赛明年可能取消

  本报讯两名中国裁判昨日在无锡没有“干过”一名韩国裁判,主场作战的CBA明星队憾负韩国KBL明星队。30日,中韩明星对抗赛第二场即将打响,因为上一回合发生的事情,使“一名中国裁判能否干过两名韩国同行?”的讨论超过了对比赛双方的实力对比。

  30日中韩明星对抗赛第二战就有了最后一战的味道,届时中方将派出山东籍裁判李平执法,“应对”

  韩方两名裁判。进行到第三届的中韩明星对抗赛很有可能就此告别历史舞台,据篮管中心开发部部长肖红安透露,CBA已经和对方沟通过,韩方已经知道明年可能不再搞。这样的消息也在队员之间流传开,一位队员说:“明年全力备战奥运,哪有时间和工夫啊?”肖红安说:“以后我们可能会用俱乐部之间的对抗来代替,中韩交流肯定会长期进行下去,但明年我们的任务是备战奥运会。”

  《济南时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