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扣篮大赛生力军 霍华德绿衫军新人跃跃欲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6:58  篮球先锋报

  [1]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近日,霍华德的经纪人向外界透露,这个内线怪物很有可能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霍华德弹跳惊人已经众所周知,他亲吻篮筐的照片也已经被媒体公诸于众。如果霍华德此次真的参赛,他将成为NAB历史上首位参加扣篮大赛的状元秀,此前因为种种原因,状元秀们都对扣篮大赛采取回避的态度,“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便连续两年拒绝了NBA的邀请。同时,如果霍华德此次参赛并获得冠军,他将成为继1984年拉里·南斯之后,首位身高超过2米08,还能在扣篮大赛上折桂的球员。

  “如果我能获邀,我将会很激动,”霍华德说,“我如果参赛的话,我会采用一些新的扣篮元素,展示一些新的扣篮动作。”霍华德还透露了一种他有可能采用的扣篮方式:先亲吻一下篮筐,然后连续扣进两只篮球。最近参赛的最高球员身高纪录为2米08,此人就是太阳队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他的胯下运球扣篮就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

  [2] 杰拉德·格林 凯尔特人

  在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因伤缺阵的日子里,球队的二年级新人杰拉德·格林已经向世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篮球才华。如果他不出现在今年的新秀大赛上,那么他至少应该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因为在常规赛的比赛里他为我们奉上了如此多的美妙时刻。

  格林也懂得如何给球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球场上最容易让人记住的就是那激动人心的一记记扣篮,而他也是这么做的,一有机会,格林绝不错过表演时刻。"如果我被邀请参加扣篮大赛,毫无疑问我会欣然前往,"格林曾这样对克里斯多夫·雷纳这样说,"我认为我的队友和球迷肯定会从中得到享受的。"虽然格林非常想去拉斯维加斯,但在面对媒体时他并没有透露如果他被邀请会采用什么样的扣篮动作来参赛。

  [3] J.R.史密斯 掘金

  虽然在艾弗森加盟掘金后J.R.史密斯沦为替补,但这位年轻球员本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依然让人们有理由相信,他应该出现在今年的全明星赛场上。他本人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被邀请去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或者扣篮大赛。

  可是史密斯自己对此却并不抱太大希望,因为在北京时间去年12月17日与尼克斯球员的斗殴事件,令他被禁赛10场,这也极大地损坏了他的球场形象。"如果联盟没有给我发出邀请函我将不会表示吃惊,"史密斯说,"我被禁赛了10场。我想他们(联盟管理者)并不想让我在三分球或者扣篮大赛上有所斩获。我希望(他们能给我机会)……如果他们邀请了我,那我必将前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