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获500胜去吃蛋糕 韦伯拉希德组合难以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谁都知道,韦伯的打球风格和大本钟不一样,他现在的风格,甚至和年轻时候的自己都不一样。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能帮助活塞队。

  韦伯在这个月初加盟了活塞队,这桩交易带活了拉希德-华莱士和其他活塞队的球员。韦伯和拉希德-华莱士联手贡献了37分,20个篮板球和8次盖帽,帮助活塞队以95比87击败了步行者,也帮助桑德斯取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500场胜利。

  桑德斯赛后说:“我想这个纪录还是很伟大的,我今天晚上会去找个地方吃块蛋糕。”

  在韦伯来到活塞队之后,活塞队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

  “在拉希德身边打球的感觉很好,”韦伯说,“他让我在场上更加充满了能量。”

  桑德斯也知道,韦伯和华莱士的组合给活塞队带来了新的东西,而不是帮助球队在2004年夺冠时候双华莱士带来的防守。

  “我认为拉希德肯定知道这点,当韦伯在场上的时候,对手不可能用他们最好的防守球员去同时防守他们两个人,”桑德斯说,“如果对手想封杀他们俩人其中的一个,那么我们就会让另外一个人主打。”

  韦伯和拉希德-华莱士在下半场比赛的表现很好的诠释了桑德斯的评价,华莱士在第三节拿到了14分,帮助活塞队取得了领先;韦伯在

步行者反扑的关键时刻,投中了三个关键的球。

  比卢普斯赛后说:“他们能够让比赛变得更加轻松,拉希德能够投篮命中并突破,韦伯可以抢篮板球,在篮筐周围得分并做到他能够做到的事情。这让我们其他球员的比赛变得简单了很多。”

  33岁的韦伯已经不像年轻的时候一样有冲击力了,但是他觉得自己对于比赛的了解可以弥补这点。

  “我就算不想过去那样扣篮,我认为我在比赛中能够做出和以前一样的贡献,”韦伯说,“很幸运,我看到了马龙在年纪变大了之后的比赛风格,他们考虑事情的方式都要比其他人提前两三步。”

  汉密尔顿贡献了21分,麦克代斯拿到了13分和11个篮板球。小奥尼尔贡献了26分,12个篮板和5次盖帽,但是在其他步行者球员中,只有两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小奥尼尔赛后说:“我们打出了一些进攻,但是到了最后,我们有些有气无力了。当你在比赛中需要不停的追赶活塞这样的球队的时候,这种情况就会发生,因为他们也能够打出漂亮的进攻。”

  步行者的主教练卡莱尔则夸奖了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拉希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当他在比赛中投入进攻的时候,他是东部联盟中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他在下半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有激情。”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