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大将道破球队最大致命伤:要比面对活塞更严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贾米森知道奇才队在比赛中可能会陷入困境,尤其是面对在获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之后,面对凯尔特人这样的弱队。

  “我们的致命之处就在于我们会在面对强队的时候打的很出色,我们可以击败小牛,但是却会输给山猫,”贾米森说,“今天我不希望看到这种事情发生。”

  贾米森在比赛中拿到了34分,帮助奇才队以105比91击败了凯尔特人,让凯尔特人的连败纪录延长到了11场。

  巴特勒贡献了21分和11个篮板球,阿里纳斯度过了一个投篮手感糟糕的夜晚,拿到了23分,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奇才队赢得了六场,他们现在的排名已经高居东部第一。海伍德贡献了11分和9个篮板球。

  在上一场比赛中,奇才队以99比96击败了活塞,并登上了东部第一。

  “事实上,我们对待今天这场比赛的态度,要比那天面对活塞的时候更加严肃,”贾米森说。

  阿里纳斯今天16投只有6中,他将大部分的进攻火力都转移到了贾米森和巴特勒的身上,不过他送出了6次助攻。阿里纳斯赛后说:“在艰难的击败了活塞队之后,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持比赛差距,到了第四节比赛中,老球员自然会接管比赛。这是我们今天做到的事情,我们投中了重要的球,并在最后关头打出了决定性的进攻。”

  凯尔特人的韦斯特拿到了22分和11次助攻,戈麦斯拿到了20分,他们的11连败也是1996-1997的13连败之后,最长的连败纪录。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对于这样的颓势也无奈了,他说:“到一定的时候,我们自然会获得胜利。失利会让你变得愤怒,并做一些什么事情。我知道他们有着很好的天赋,但是在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展示自己的能力。”

  凯尔特人的斯泽尔比亚克在缺阵了9场比赛之后复出,他替补登场并拿到了9分。

  斯泽尔比亚克赛后说:“能够回到赛场并和队友一起比赛的感觉真好,很不行,他们最后控制了比赛,我们没法找到打破连败的方法。”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