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只认总冠军不认连胜 小皇帝感叹太阳实在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太阳队的连胜已成为了近期联盟中的焦点,不过作为当家球星的纳什可并不以为然,在他看来有比连胜更重要的事等着去做。北京时间1月29日,凭借着纳什的出色组织,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以115-100轻松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队,这也使他们将连胜战绩扩大至17场(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太阳队的17连胜已经并列排在了NBA历史第五位,他们只需再多赢三场就能攀升至历史第二位,当然,如果太阳队还能继续保持连胜势头,那么打破湖人队在1971-72赛季所取得的33连胜的历史纪录也并非毫无可能。

  “这就是他们现在打球的方式,他们实在是无敌。”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感叹说。

  面对队手的称赞,纳什可并不这么认为,“人们并不会谈论33连胜,人们所谈论的只是那一年的总冠军是由谁夺取。”纳什谈到湖人队在1971-72赛季夺取冠军时说:“我并不觉的我们是无敌的,我们仍然有许多地方有待提高。”

  纳什全场贡献23分,同时还送出了15次助攻,而马里昂和斯塔德迈尔也各自有23分和22分进帐,主力队员们的正常发挥令太阳队自开季取得1胜5负之后取得了34胜4负的不俗战绩,而此前他们已经体验过连赢15场的滋味。

  自去年12月28日至今,太阳队还未输过球,因此没有人知道究竟谁才能打败这支以速度及传球为主要打法的进攻型球队,“无论你如何防守,他总是能找到方法给予回击。”詹姆斯谈到纳什的表现时说:“无论你如何努力去遏制他,他都有着不少武器,这实在是一支见了鬼的球队。”

  詹姆斯本场比赛拿下30分,前锋古登则有19分进帐,然而在面对太阳队疯狂的进攻时,詹姆斯这把利器也显得力不从心。三节过后,太阳队仅仅只领先4分,但马里昂和詹姆斯-琼斯的频频命中帮助客队将差距迅速拉开,反观骑士队,在第四节进行了5分40秒后才由詹姆斯以一次扣篮得到他们在末节所进的第一球,“他成为了掌舵手。”詹姆斯说:“纳什自己可以将球投中,同时也给其他球员制造出了不错的出手机会,他实在太具危险性了。”

  这场比赛是太阳此次连续客场中的第四场,但他们丝毫没有出现任何疲倦,而如今他们已经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明天与

森林狼的比赛上并渴望将连胜延续下去,“我们现在非常活跃。”马里昂说:“我并不认为大家关心的是连胜,更在意的是我们不能输,现在球队已经连赢17场,而我们如今专注的该是下一场。”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