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中韩明星赛星光黯淡 中国明星队主场首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5: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无锡1月28日电】(特派记者马晓峰)第三届中韩明星对抗赛中国站的比赛于今日在无锡落幕。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韩国明星队在客场以75∶73击败了中国明星队,历史上首次赢得了客场的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韩国明星队明显比中国明星队状态更好。他们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地取得了领先,以20∶14结束第一节的比赛。中国明星队完全找不到进攻的节奏,首节的大部分得分都是来自于罚球线。进入第二节的比赛后,韩国明星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外援琼斯开始发威,个人连得9分,帮助韩国明星队以29∶17领先。虽然李群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但无奈球员状态不佳。韩国明星队一直牢牢地控制着场上局面,以42∶35领先结束半场。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中国明星队逐渐找回了手感。王治郅、朱芳雨和王仕鹏接连发威,帮助球队逐渐缩小了差距。在第三节结束后,中国明星队只以54∶56落后两分。第四节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中国明星队本有机会在最后关头追上对手,但无奈王治郅与王仕鹏接连罚丢关键球。最终中国明星队在主场以73∶75饮恨。

  外援琼斯是

韩国明星队客场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曾效力于北京队的外援奥德杰同样功不可没,得到22分,并成为本场比赛的MVP。本次比赛的三分球冠军也被韩国明星队的申基成夺得。

  在前两届的比赛中,双方都是在主场取胜,客场告负,但这种均衡在今年被打破。主教练李群坦言出征韩国将承受更大的压力,但他已经准备好了。中国明星队究竟能否在客场雪耻,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