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特疯狂表现令艾弗森心服 掘金主帅坦言被对手打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队或许是最近一周内最“倒霉”的球队,连续三场比赛都输掉1分,不过NBA终究是比拼实力的地方,因此他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打出水准。北京时间1月28日,凭借着文斯-卡特在第四节中的疯狂表现,新泽西网队客场以112-102击败了丹佛掘金队,这也使他们结束了此前尴尬的三连败,而掘金队则连输两场。

  卡特全场贡献40分,而其中的20分竟然是在第四节所得,“我要为这些比赛负责。”卡特谈到网队最近的表现时说:“我必须把这些比赛抛在脑后并为下一场给予全身心的投入,你不能让之前的比赛影响到现在的比赛,我认为大家所要专注的应该是在全部48分钟内需要做些什么。”

  卡特对于网队的上一场失利感到愧疚,他的一次防守失误令对方后卫莫布里出现了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后者三分命中将比赛扭转,“我们要引以为戒。”卡特说:“我感觉自己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一次防守中让球队失望了,所以我希望能够在今天从头到尾都给予最大程度的努力。”

  正如卡特所许诺的,他今天的确做到了,第四节他的5次出手全部命中,另外还罚中了10球,“他完全控制住了我们。”掘金队后卫阿伦-艾弗森说:“整场比赛都控制全局并且持续给我们施加压力,当他遭到犯规时,他也罚中那些球,他今天打的实在出色。”

  谈到今天的输球时,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显得心服口服,“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丝毫的斗志。”他说:“被断球、投失球、丢掉进攻篮板,我们完全被打懵了。”

  除了卡特之外,近期受婚姻问题困扰的贾森-基德也得到了18分及12个篮板,纳克巴则取得了职业新高22分。相比之下,掘金队的王牌表现就不那么能令人恭维了,卡梅罗-安东尼打出了自从解禁以来最糟糕的表现,14次出手仅中5球拿下23分,而艾弗森的投篮命中率也低于三成得到18分,“你或许无法每晚都大打进攻战术,但你必须确保自己每晚要打防守。”艾弗森说:“我们今晚并没有完成任务。”

  掘金二星在进攻上的配合已经不成问题,关键在于这两位重攻轻守的球员同时上场的话是否会令掘金队的防守漏洞百出,“得分不是问题,队中的任何人都能得分。”安东尼说:“我们只是需要打出防守,如果我们真能成为自己所想要成为的那种球队,那么这就会令我们赢下比赛。”

  替补上场的J.R-史密斯拿下了掘金队最高得分28分,他在第三节结束前一刻的扣篮帮助主队将差距缩小至4分,但网队最终还是将差距再度拉开,“我们每晚都能打出优秀的防守。”卡尔说:“但只是不够稳定,这主要归结在坎比、艾弗森、安东尼以及其他首发球员身上,他们的义务就是承担责任并成为榜样。”

  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一再强调他的球队并没有在此次10天5场的西征比赛中低过头,“我们已经打出了漂亮的比赛。”他说:“你不能因为所处环境而成为受害者,所以我们输掉的三场都是最后时刻被对手投中了绝杀,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们渴望取胜,而你则不能背负着包袱打球。”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