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特恐首度无缘全明星 纳什要比科比更有资格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之后,大家关注的焦点转移到了替补球员的挑选上。教练们到底会把那些球员送上“赌城”全明星的舞台呢?也许每个人都已经有了自己心目中的名单,我们来看看著名篮球杂志《篮筐世界》的预测。

  东部:

  阿里纳斯在投票最后阶段反超卡特,得以生涯第一次进入全明星首发。但看起来卡特的失意很可能不只这些,他同样很有可能不受教练们青睐,因为有人比他更有资格到拉斯维加斯去,他的队友基德算一个,活塞的比卢普斯和老鹰的约翰逊的表现也比“加拿大飞人”好。如果不是里德受伤,那卡特会更没机会。

  东部前锋的两个替补位置基本上没有悬念,小奥尼尔在印第安纳依然保持了顶级水平,奇才的卡隆-巴特勒本赛季至今表现得像是联盟最好的前锋,他们几乎肯定将出战全明星。

  首发

中锋的位置其实应该是德怀特-霍华德的,只是球迷们更想看到奥尼尔。不过没关系,霍华德的替补位置应该没多少人质疑。大本,很不幸,你的表现没有“魔兽”好,而且他的球风也肯定比你更适合全明星。

  遗憾:这是仅仅是卡特生涯首次无缘全明星首发(出让的除外),他甚至将职业生涯首次无缘全明星,很多人会怀念他的经典扣篮。本-戈登、埃迪-库里和奥卡福也是不幸的人。

  西部:

  纳什才是西部首发后卫的不二人选,他比科比和麦蒂更无愧于此,我甚至不相信会有任何一位教练会不选他。艾弗森也将首次加入西部全明星队,不知道他会不会不太适应。雷-阿伦的表现无愧一位顶级后卫,看看他11天内拿下一场54分和一次44分的表现吧。

  看看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位置吧。如果不是因斗殴停赛15场,安东尼的首个全明星将水到渠成。犹他的布泽尔同样无可挑剔,他是本赛季最令人惊奇的因素之一。纳什身边的马里昂是联盟最全面的球员,数值达到了19分10个篮板2次抢断和52%的命中率。

  我们当然不会忘记诺维斯基,只是在这里我有个主意应该能得到很多人的赞同,诺维斯基顶替受伤的姚明进入首发阵容。毕竟作为如今最热门的MVP之一,也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他理应得到这种荣誉。至于谁打中锋位置,那就让德克、邓肯和加内特自己商量着办吧。

  遗憾:受艾弗森西进伤害最大的人就是拜伦-戴维斯了,他的表现是个100%的全明星。凯文-马丁也很不幸,他最好的一个赛季却得不到全明星的荣誉。

马刺后场双枪是时候反省一下了。小斯塔达迈尔可能会上替补席,但从纯粹位置概念上讲,他是目前西部最好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