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获阿伦传艺终显效果 狼王坦言需学会守住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雷-阿伦吸引了对手全部的注意力时,他的队友自然不缺少出手的机会。北京时间1月27日,凭借着新秀吉拉贝尔在最后关头的出色发挥,西雅图超音速队主场以102-100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超音速队本场比赛最后所得到的4分里有3分是由吉拉贝尔得到,这其中也包括比赛还剩29秒时的关键跳投,“日复一日,我感觉更适应了。”年仅23岁的吉拉贝尔说:“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投中这一球,因为这就是我的任务。”

  吉拉贝尔全场贡献17分,而阿伦更是贡献了36分,他们两人的不俗表现帮助

超音速队赢得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而顶替被炒鱿鱼的凯西出任
森林狼
临时主帅的兰迪-威特曼则遭受到上任两连败,更令人沮丧的是,森林狼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内曾两次领先达5分,但最后依旧功亏一篑,“对手打出了水准,并且在最后的三分钟里团结在一起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们始终无法与之抗衡。”凯文-加内特说:“我们应该将比赛完成的更出色些。”

  比赛还剩29秒时,森林狼依旧领先2分,而他们在防守超音速队进攻时将所有防守重心都放在了阿伦身上,但后者非常巧妙的将球传给了无人防守下的吉拉贝尔,后者毫不犹豫,出手命中帮助超音速将比分板平。而在加内特错失了再度获得领先的机会后,吉拉贝尔遭到了森林狼队史密斯的犯规,他的两罚一中使超音速队反超,而哈塞尔的中距离跳投不中最终将胜利拱手让出。“我一直都和他说,打的有些侵略性,做你该做的,有许多让你去得分的机会,所以别害怕,只要出手就行。”阿伦说。

  谈到最终没能将胜利保住时,加内特则显得有些无奈,“我们打的非常努力,只是需要学一下如何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守住胜利。”他说。

  除了阿伦拿下全队最高分外,考林斯也有14分和12个篮板进帐,前锋威尔考克斯为超音速贡献了15分和10个篮板,“我敢肯定阿伦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如此多的帮助。”超音速队主帅鲍博-希尔说。

  当然,超音速队新秀克雷格-史密斯在今天的表现也可圈可点,16次出手命中11球拿下26分,另外还抢下了8个篮板,“他是一位狡猾的球员,善于找到空挡然后抢下前场篮板。”威特曼说:“这就是他的专长之一。”(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