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主帅:约翰逊应进全明星 希尔对失败怒不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迷们在投票选举全明星首发阵容时,往往会遗忘掉乔-约翰逊这个名字。但等到让东部球队的教练们来挑选替补球员时,恐怕就很难再忽略这个人的存在了。北京时间1月27日,凭借着约翰逊赛季最高的39分,亚特兰大老鹰在下半场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客场以93比90逆转击败东部劲敌奥兰多魔术,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

  约翰逊光是在下半场就12投8中,罚球10罚9中,独得26分。老鹰最后的8分中有7分是他一人包办。凭借着“鹰王”的出色发挥,老鹰在最后一节始终占据着些许领先优势。

  “我认为他理应入选全明星阵容,在这件事上,我觉得不应该有任何问题。”老鹰主帅伍德森赛后在评价约翰逊的表现时说道,“他是这个联盟里发挥最稳定的几位球员之一,我说的是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他都能发挥的异常稳定。”

  今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已经在昨天正式公布,但NBA各队的教练们还将自己投票选出东西部的替补球员。最终的结果将会在下周五对外宣布。

  “如果我最后没能被挑中参加全明星赛,我会感到非常非常失望。当然,像这样的事情并不是我最看重的东西。”约翰逊说,“我只会为像今天这样的比赛而感到兴奋,当我们的球队需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有人能打出精彩的表演时,我站了出来,将这个重任扛在自己肩上,并将它顺利完成。”

  与约翰逊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当魔术同样需要有人能站出来时,他们却没能从自己的全明星候选人——德怀特-霍华德身上看到他应有的表现。这位魔术的领军人物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但他在第四节里8次罚球只命中了两个,特别是当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多钟时,霍华德在本队86比85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连续四次将球罚丢,痛失奠定胜局的大好机会。

  “我罚失了好几次罚球,这让我们付出了输掉整场比赛胜利的代价。”霍华德赛后沮丧的说道,“我们下半场在场上没有表现出一点的紧张感,我们本应该将那支球队扔进沙坑里,将他们埋葬起来。”

  赛季处顺风顺水的魔术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状态持续走低,今天已经是他们在近8场比赛里输掉的第7场球了。如此糟糕的表现也让主帅鲍勃-希尔大为恼火,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仅仅说了一句话便愤然离席。

  “我认为这是场非常非常让人难堪的失败。”希尔说,“我对我们球队在第一节和第三节的防守表现非常失望,这也是我所有要说的。”

  约什-史密斯为老鹰添上了24分,柴尔德斯则成为另外一位队里得分上双的球员,他替补出场拿下了12分。老鹰在前段时间遭遇了三连败后现在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而魔术方面托尼-巴蒂贡献了他赛季最高的14分和8个篮板,内尔森也有14分进帐。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