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主帅满意全队一心 米勒心有不甘:理应埋葬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骑士队终于搞懂了76人队早就明白的一个道理:均衡进攻可以弥补明星球员的缺阵。北京时间1月27日,尽管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不过克里夫兰骑士队还是克服了落后17分的不利局面客场以105-97击败了费城76人队。

  作为骑士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由于大脚趾受伤而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因此其他球员则担负起了得分重任,这其中就包括韦斯利、马绍尔以及吉普森。古登今天全场贡献21分,马绍尔则有17分和9次助攻进帐,而两天前输给76人时8投0中的达蒙-琼斯终于找回手感攻下15分,这也稍稍缓解了一下骑士队近期的不顺局面,他们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5场,其中包括经历了两个加时输给76人队的那场。

  “我们拥有着一支极具才华的阵容。”古登说:“当我们失去了自己的球星时,我说,‘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而这就是我们今天所表现出来的。”

  相比之下,76人队其实在今天的表现也算不错,在先后送走艾弗森并买断韦伯后,如今这支76人队中已经没有所谓的明星球员,不过在控卫安德鲁-米勒的带领下还是给骑士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而他个人也完成了三双——12个篮板、12分及13次助攻。

  伊古欧达拉全场攻下22分,琼-史密斯和卡内分别贡献15分和14分,科沃尔和亨特也各自有13分和12分进帐,但这依旧无法令他们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化为胜利,“真的没有任何借口。”米勒说:“作为一支呆在主场的球队,你完全应该埋葬了对手。”

  古登在第四节的勾手得分帮助骑士队在比赛中首度领先,尽管76人队立刻将比分追平,但客队之后的一波15-7的进攻高潮令76人队难以招架,这其中包括吉普森的三分以及韦斯利连得4分,“从上到下,每个人都站了出来。”骑士队主教练布朗说。

  对于76人队来说,今天唯一的收获或许就是米勒的三双表现,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7次取得三双,而76人队最近一次取得三双的球员则是伊古欧达拉,他在去年11月与雄鹿队的比赛中拿下18分、16个篮板及10次助攻。尽管输掉了球,但自己全面的表现还是给米勒带来了些许安慰,“我料到你会提三双这事,但是如果能赢下今天的球那就更好了,这毕竟才是主要的事。”米勒说。

  骑士队在第三节中的反攻近乎疯狂,他们一度将半场落后17分的局面彻底扭转,“这展现出了我们拥有着其他进攻武器。”布朗说:“这是勒布朗在本赛季首度缺席,所以能够赢下比赛无疑对信心是种极大的推动。”(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