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易斯全明星赛前后复出 超音速球星将带护具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西雅图消息,超音速队球星拉沙德-刘易斯终于不用继续单手训练,在得到了医生的许可后,这位右手受伤的前锋将恢复正常的投篮训练。

  尽管刘易斯的伤势有所好转,但他到现在仍旧无法参加对抗性训练,只是可以在距离篮筐更远的地方练习投篮,这也多少令近况不佳的超音速队看到了些须希望,而他本人则表示希望能够在全明星周末前后伤愈复出。

  “我仍然感觉有些僵硬,甚至还有些疼痛,我现在还无法完全扭动自己的手。”刘易斯说,作为超音速队的当家球星,刘易斯是在去年12月20日与小牛队的比赛只打了头一分钟便手部受伤下场,这也导致他到现在依旧无法上场比赛。

  刘易斯表示自己在近距离投球时,并没有感觉到任何手部不适,但当他站在三分线外出手时,就会感觉到一些疼痛,“很显然,你不得不使出更大的劲,而当我从外围出手时,我仍然能感到手部有刺痛的感觉。”他说。

  本赛季刘易斯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受上前,他平均每场贡献21.9分及6.8个篮板,不过在同时缺少了刘易斯和雷-阿伦之后,

超音速队的胜率迅速滑落至五成以下。

  刘易斯计划在2月8日再次前往医生那复诊以便确定是否能够在2月14日主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复出或要等到全明星赛之后,不过无论何时复出,他都打算届时在手上带一个护具以便防止再次受伤。

  “一旦我度过投篮难关并知道手部不会再受伤时,我就会将这种用来保护式手套摘掉。”刘易斯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