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宣布WCBA联赛下月揭幕 广东女篮摘牌大会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2007年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竞赛工作会议昨天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的领导和12支俱乐部的负责人、球队主教练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还进行了运动员短期交流的摘牌仪式,共有来自3家俱乐部的7名运动员被挂牌,其中5人被成功摘牌,广东日之泉女篮没有输出和引进球员。

  WCBA联赛开幕式暂定于2月27日19时35分在辽宁举行,同时颁发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本赛季常规赛拟为一周双赛,每周二、六举行,比赛于3月31日结束;季后赛于4月3日~4月22日进行;明星赛初步确定在4月28日举行,采用申办方式,希望有兴趣的赛区积极申办。

  由于吉林澳华俱乐部去年解散,因此上赛季排名在该队之后的各队名次依次提前一位,同时去年

乙级联赛第3名山东队递补参加今年的甲级联赛。本赛季常规赛的分组为:A组,辽宁、黑龙江、福建、河南、广东、山东;B组,沈部、八一、江苏、北京、上海、浙江。

  被挂牌的运动员包括辽宁队的隋立云,河北队的周宏华、王莹、吴晶晶、陈丽新,四川队的黄莹、朱重芳。摘牌规则采用倒摘牌形式进行,由去年的乙级第3名山东队先摘,结果有5名运动员分别被5家俱乐部摘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