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福布斯榜火箭列第五 蝉联榜首尼克斯满是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福布斯》出炉最新一期的NBA球队财富排行榜,纽约尼克斯尽管上赛季亏损4000万美元,但他们仍然蝉联了财富榜榜首的位置。

  尼克斯队的评估价值高达5亿9千2百万,比去年增长了9个百分点。他们1亿8千5百万的税收列NBA球队之首,但是他们3900万的亏损同样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

  纽约的工资总额超过1亿2千万美元,同样是毫不费力的高居联盟之首。但上赛季他们只取得23胜59负的糟糕战绩。上赛季球队主帅拉里-布朗领走了大约1千万的年薪,将其解雇后尼克斯还付给了布朗合同上剩余的1850万美金。

  湖人以5亿6千8百万名列第二,小牛队因为闯入上赛季

总决赛而飙升15个百分点,以4亿6千3百万排到第三位,公牛(4亿6千1百万)和
火箭
(4亿3千9百万)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xia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