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可能只是米勒中转站 有望重回骑士携手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作为交换艾弗森的筹码来到费城之后,安德烈-米勒在76先发控球后卫位置上打的顺风顺水,但最近传出消息,米勒很有可能再次被交易,骑士可能成为他下一个东家。

  76人刚刚在客场险胜骑士,这场比赛米勒拿下16分8次助攻的不错表现。要知道骑士对于米勒来说意义非凡,99年安德烈正是在这里开始了职业生涯。这场比赛之前米勒还找队友要了很多球票,分发给在克利夫兰的众多朋友们。

  06年12月19日刚刚来到费城,米勒估计连费城的街道都还没熟悉。近日接受采访时,米勒的谈话中也好像在暗示将有事发生。

  “你始终会听到一些流言,但是那就是生意的一部分。”米勒说,“当是时候离开了,你就必须卷铺盖卷走人。”

  在离开骑士5年后的今天,又有消息把米勒和克利夫兰扯到了一起。对于米勒说:“我并不知道。现在我很喜欢我的球队,我只是走出来并且努力打球,我不会主动去要求被交易,那不是我的个性。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会设法保持最好的状态,并保证努力工作。”

  米勒没有明确表态,骑士那边的动静相比之下更显暧昧。当被问及流言时,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对米勒盛赞不已,他认为米勒给76人的进攻带来了极大帮助。

  “当艾弗森在时,他们(76人)总是指望他一个人,其他球员都站在一边。但现在他们得到了机会,米勒很好的组织进攻,让所有人都参与了进来。”布朗说。

  骑士如今的先发组织后卫是斯诺,不知道这位场均只有4.9分和4,6次助攻的后卫能否让布朗满意,也许骑士也需要米勒的组织能力。米勒本赛季场均数据达到13分8.7次助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