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双鹿冲破黄金甲 做客营口大步迈向二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叶知秋宁波报道 1月24日晚7:30,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年轻的山东黄金队。虽然王治郅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战,但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依然以122比89大比分击败山东黄金,取得19连胜。

  莫科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李楠也贡献了31分!山东队得分最多的拉米扎纳只得到16分9个篮板,李林、陈晓东各得到12分,图科11分5个篮板。

  缺少王治郅的八一双鹿电池阵容依旧强大,首发是王中光、莫科、李可、李楠、张劲松。开场各个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但是山东队打得也很有章法,内外结合始终紧紧咬住比分。第一节结束,八一双鹿仅以25:23领先2分。

  第二节山东黄金加强防守,开节就以27:25反超比分。但是八一双鹿电池迅速反击,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本节中段,八一双鹿电池一度以49:35领先,但之后球队的进攻陷入僵局,3分钟没有得分,山东队则连续通过快速反击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47:49。

  第三节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八一双鹿电池在本节35比26领先对手。在最后一节,莫科依然持续着良好发挥,八一双鹿电池95比75领先山东黄金

男篮,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最后八一双鹿电池主场轻松获胜,迎来了19连胜。

  常规赛还剩下三轮,八一双鹿电池连胜的脚步似乎没有要停止的趋势。下轮比赛,八一双鹿电池将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四的辽宁队。辽宁是本赛季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八一双鹿电池能否终结辽宁队主场连胜的记录,获得本赛季的二十连胜?一场恶战,1月26日晚将继续在营口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