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感慨骑士急需胜利 76人功臣将胜利归结于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场尴尬的失利后,骑士队的主场——快贷球馆响起了预警铃声,而这意味着这座建筑出现了紧急状况,但结果却是一次假警报,不过对于骑士队来说,他们陷入了困境则是不争的事实。北京时间1月25日,凭借着伊古欧达拉的出色表现,费城76人队通过两个加时赛客场以118-115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这也是后者连续第二场主场输球。

  伊古欧达拉全场拿下个人职业新高34分,而他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独得8分则成为了76人队取胜的关键,除他以外,戴伦姆博特也贡献了20分和10个篮板,不过他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犯满离场,但这依旧不影响76人队在今天结束此前尴尬的5连败,而最近的20个客场比赛中,76人队也只赢了其中3场。

  与此同时,骑士队近期的表现也难以恭维,6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不知怎么搞的,我们需要更稳定些。”拉里-休斯说:“这和攻防无,我们不需要教练从这方面着手,我们只是需要解决自身的问题,没有人对我们现在的表现感到满意。”

  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攻下39分,其中有13分是在第二个加时赛中所得,休斯则为骑士队贡献了26分,“我们必须赢得一场胜利。”詹姆斯说:“当你打的不好,而对手却投中难度很高的球,这很令人泄气,当对手来到这里并击败了你,这同样让你泄气。”

  作为联盟中罚球命中率最低的球队,骑士队今天也不例外,34次罚球仅中25球,而76人队则27罚26中,其中伊古欧达拉便包揽了其中的12次罚球,“我已经做出了努力,自从去年夏天开始,我就训练自己的罚球。”本赛季罚球命中率高达83%的伊古欧达拉说:“每次训练我都要罚60次,所以这要决定比赛的胜负,而你又非常疲劳时,这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詹姆斯原本有机会帮助骑士提前结束比赛,但他的两次罚球仅命中1球,这也使双方战成100平。(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