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复出热火末节崩盘 步行者19分逆转加时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缺阵了35场的奥尼尔终于复出,不过热火在客场加时以94-96不敌步行者。

  热火(19-23)一度取得了19分的优势,第四节开始时也还领先13分,但在第四节崩盘,最终加时落败。奥尼尔得了5分5个篮板,韦德贡献32分8次助攻,哈斯勒姆14分15个篮板,卡波诺18分,莫宁14分。

  步行者(22-20)二连胜。墨菲17分12个篮板,格兰杰尔拿下16分,小奥尼尔10分13个篮板。

  奥尼尔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从11月开始,他作了手术后就一直缺阵,在赛程过半时,热火终于让他复出,希望剩下的41场比赛中热火能奋起直追,夺回东南区第一的位子。

  奥尼尔并非首发出场,而是作为莫宁的替补出战,在首节还有4分48秒时,奥尼尔才登场。缺阵两个多月的奥尼尔明显不在状态,第一次出手投篮就遭到小奥尼尔的封盖,他的第二次投篮也未能命中。在本节将结束时,奥尼尔才造成犯规,罚中一球,首节总算没有空手而归。热火以26-21领先。

  第二节开始不到两分钟,奥尼尔就第二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热火首节18投11中,但本节状态下滑,18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5投全失,不过

步行者也好不了多少,24投仅5中,热火保持领先。韦德包办了热火本节最后5分,热火以41-34结束上半场。

  奥尼尔在第三节终于开和,热火继续扩大优势。本节开始后,步行者连连投篮不中,热火打出一波15-3的攻击波,一举以56-37取得19分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41秒时,奥尼尔近距离跳投得手,热火以62-43领先。步行者将差距缩小到14分后,奥尼尔又一次得手,在自己投篮不中后,他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热火以67-51领先。此后奥尼尔盖了小奥尼尔一帽,报了首节的一箭之仇。热火以70-57结束前三节。

  步行者在第四节发动猛攻,本节开始后他们就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9-4后,在本节还有6分03秒时,步行者以76-74反超。在长达6分20秒内,热火只有韦德和莫宁各投中一球。本节还有4分56秒时,卡波诺投中三分,热火以79-78再度反超,不过格兰杰尔马上还以三分,步行者再度将比分超出。

  本节还有1分16秒时,卡波诺再度三分得手,此后两队频频投篮不中,直到本节还有17.7秒时,韦德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87-87平。佩顿此后抢断得手,不过韦德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格兰杰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加时赛。热火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由莫宁罚中一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丹尼尔斯马上跑投命中,步行者以94-90领先。热火此后虽然再度将差距以2分,可惜为时已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