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连胜全体留胡子 不堪忍受胡茬纳什破戒欠罚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百万金臂》中的棒球教练戴维斯曾说过:“一支连胜的球队要懂得尊重自己的纪录。”太阳无疑是这句名言的信奉者,他们表达尊重的方式是全队一起留胡子,直到队中头号球星纳什再也不堪忍受。

  昨天,纳什出现在晨练中时,脸颊上凌乱的胡茬还在,可当他走进韦里索恩中心时,脸上已变得清洁溜溜,只剩上唇上方的一抹小胡子。纳什的变化没有逃过九名队友和一些球队工作人员的眼睛,这位加拿大人背叛了他们一起立下的神圣誓言。纳什破誓是迟早的,他曾留过油光水滑的长发,却无法适应肆意疯长的胡子。拿起剃刀前,纳什也曾犹豫不决,并将剃胡子的经历称为“一场噩梦”,但个人舒适的需求终于占了上风。太阳助理教练丹·丹东尼说:“我知道留胡子给纳什带来很大的压力,今天他终于爆发了。”

  破戒的纳什现在欠队中每个还留着胡子的人20美元,这些家伙在赢钱之余,还将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光滑的脸蛋尽情嘲笑了一番。太阳器材经理加斯帕说:“嘿,我喜欢纳什的新造型,他看上去就像《大人物拿破仑》里那个留着小胡子的奇普。”

  纳什尽量为自己找借口,他说用留胡子来祈祷球队保持连胜纪录的方式并不可行,因为他们是在连赢了好几场球后才开始留胡子的。话虽如此,纳什在昨天与奇才的比赛前依然提心吊胆,他说:“要是我们输了这场球,那些家伙就会把责任推到我头上,我也是个迷信的人。”太阳前锋迪奥说,纳什还没把20美元罚金给他:“我一点也不担心收不到钱。我知道他住在哪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