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尔一变招助丹佛崛起 全能猛将新角色仍如鱼得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东尼复出后的掘金两站全胜,看上去他们的豪华进攻组合运转还算良好。赛季初的绝对主力、球队二号得分手JR-史密斯被安排到了替补席上,掘金主帅卡尔做出的一个明智选择。

  老谋深算的卡尔没有被外界一直吹捧的“进攻三叉戟”搅乱思维,安东尼复出后,卡尔果断把一直发挥不错的JR-史密斯从首发中撤下,保留了组织能力出色的布莱克,让艾弗森打得分后卫,这一招既保证了球队场上进攻的条理性,又增强了板凳得分能力。

  JR-史密斯对新位置不会有怨言,这位激情四射的年轻人一切良好。这两场比赛虽然出场时间比之前有所减少,但史密斯的效率却提高了,分别拿下19分和20分,看起来这个三年级生在新角色上同样如鱼得水。

  史密斯本赛季转投掘金后,在安东尼身边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价值。尤其是球风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以前他给人的印象更多集中在扣篮上,出色的弹跳让他成为联盟最劲爆的扣将之一,连前扣篮王约什-史密斯都称JR才是联盟最棒的扣篮高手。但本赛季史密斯的三分球成为更引人注目的利器,尤其在最近两场比赛表现突出,三分线外10投6中的高效率给答案和甜瓜分担了不少进攻压力。

  板凳上有这么一位能投又能扣的年轻猛将,丹佛人看到了走得更远的希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