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登点评转会:步行者变得更强 雄鹿等来健康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来描述公牛队戈登这个篮球天才的话,“关键”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词。戈登仅仅在NBA打了3年,但是在芝加哥,人们已经开始把他称作“飞人”戈登了,从目前看来,戈登是一个有着非常光明前途的球员。戈登除了打球,也很爱写博客,让我们看看他最新的博客,看看芝加哥的新飞人最近有些什么心得体会:

  我们也进行交易吧

  看看西部的强队,小牛、太阳这样的队伍,和他们交手真的很难取胜。这真的让我想了很多,我觉得很多东部球队同样也都在想这个问题,我想这也是为什么雄鹿、活塞和步行者这些球队最近做交易的原因,他们希望通过这些交易让他们更加强大,让他们进入季后赛,因为他们都不是一支有着统治力的球队。

  再看我们自己,其实公牛在东部来看,还算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我相信所有球队都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强,如果有一个好机会摆在面前,大家都会尽自己所能去达到目的。尽管我自己认为我们已经足够强大了,只要没有关键球员受伤的话,但是万事皆有可能,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还是得抓住,让自己成为中部区的老大。而现在,我的目标是超过骑士。

  活塞--韦伯回家

  我不知道他在活塞会打成什么样,我没看过韦伯和拉西德-华莱士、麦克戴斯一起打过球,所以我现在也特别有兴趣看这个球队打球,看看这些人一起出场会打成什么样,特别是他和比卢普斯一起打球会有什么变化。韦伯曾经是平均每场可以拿下20分10个篮板的家伙,如果他还能保持这样的数据,他们将会很强大。

  

步行者--非常大胆的动作

  其实我对步行者的交易并不是很吃惊,步行者队在过去几年来一直都存在一些问题。从交易来看,勇士和步行者两个队是双赢,不过我认为,绝对是步行者要占便宜,他们会因此变得更强。看看新来的这些家伙,个个都是很强壮的球员,有他们的帮助,小奥尼尔会获得很多机会。不过贾斯科维休斯的离开,可能会让他们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缺少一个强有力的援手,廷斯利要担起比过去更多的责任。我觉得廷斯利是属于那种通过他的组织,可以让身边的队友更轻松的攻击,他让比赛变得简单。

  雄鹿--一个健康的人……从现在开始

  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情况,雄鹿队最好的三个队员--迈克尔-里德、莫-威廉姆斯和维兰纽瓦一个接一个的受伤倒下(看来戈登是没关注过上赛季的

火箭队)。这是一个很不常见的情况,博伊金斯的到来,真的可以很好的帮助雄鹿,他可以弥补一些这些受伤球员的空缺,当这些家伙伤愈回来的时候,雄鹿会是一个很好的球队。我很高兴我们已经和他们打过3次了,不过还有一次比赛,他们会是全员到齐和我们比赛,估计到时候他们就很难应付了。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