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西被炒纯属替罪羔羊? 五冠王指出森林狼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西被森林狼炒鱿鱼其实算不上什么令人惊讶的事,早在上赛季就已经传出他可能会被解职的传闻,而森林狼助教兰迪-温特曼将接替他的职位也已经被谈论了一整年,因此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那么森林狼目前的状况难道真是靠更换主帅就能改善的么?北京时间1月24日,雅虎体育著名撰稿人史蒂夫-科尔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他看来球队经理迈海尔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森林狼队目前遭遇了四连败,似乎球队经理凯文-迈海尔就等着这个机会拉动把手将凯西清除。

  仅仅在一周前,

森林狼队还坐在世界的最高处,击败活塞使他们的战绩扩大至20胜16负,而当时他们也被视为有能力争夺西部季后赛资格的球队之一,另外森林狼队落后其分区领头羊爵士队也仅仅只有3场而已。

  无论从哪点看,森林狼队都超越了人们预期的水准,不过一瞬间,四连败却引来了主帅被炒,并不是NBA中每一支球队都是这么操办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德安东尼和“小将军”约翰逊早就在开季第一周便被踢走了。

  森林狼队如今的问题不在于执教方面,关键在于他们的才华,除了凯文-加内特和兰迪-弗耶外,森林狼的阵容中实在没有一个有点销路的球员,如果有人该被指责的话,那个人就该是凯文-迈海尔,而不是凯西。

  迈海尔已经花了近12年来打造一支围绕着加内特的强队,但他依旧对此无能为力,从某些角度来说,他应该对此负责。(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