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艾弗森达到新里程碑 小牛太阳展现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艾弗森达到生涯新里程碑,他成为史上第六快拿到20000分的球员,掘金队也在客场赢得胜利;西部两强达拉斯小牛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展现他们的强大实力,他们在客场轻松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和华盛顿奇才队。

  今日之星

  科尔夫(76人):虽然替补出场,可是他在球队中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他的进攻给予球队很大帮助。

  诺维茨基(小牛):德国人继续领袖的出色表现,他用全面的发挥带领小牛队继续连胜势头。

  纳什(太阳):纳什用另一种方式诠释领袖的价值,他用个人进攻和传球帮助太阳队早早确立胜利优势。

  丹佛掘金:从最近两场比赛来看,安东尼和艾弗森的组合相当不错,他们应该会给西部几大夺冠热门制造麻烦。

  今日失望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作为一位备受期待的年轻球员,霍华德今天的发挥与德克有很大差距,这就足以说明他需要有很多东西要学。

  贾米森(奇才):在阿里纳斯和巴特勒都异常稳定的情况下,贾米森的发挥如何就影响着奇才队的战绩,球队需要他表现得更出色一些。

  良好开局

  费城76人队在本赛季送走了他们的两大巨星艾弗森和韦伯,这意味着球队的重建已经开始。在下半赛季的开始阶段,他们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们击败黄蜂队,这让他们对垒西部球队的战绩变为4胜13负。

  客场噩梦

  缺少保罗、斯托亚科维奇和韦斯特(大部分比赛)的黄蜂队在客场屡屡遭遇败绩,过去11个客场比赛他们仅有1胜10负的表现,不知道这些在保罗等人回归后是否能有所改变。

  谈论加索尔

  公牛队经理帕克森赛前谈起球队可能的转会,不过他并没有提起加索尔的名字。“我们需要一位内线得分手,我们也需要有身高的内线球员来减轻华莱士的内线压力。”帕克森说。

  成功复仇

  今天客场击败魔术队算是小牛队的一次复仇,因为他们在过去八次做客奥兰多时七次落败,并且场均输掉12分。这场比赛也展现了小牛队的防守实力,因为这是魔术队三场比赛以来首次得分不到100分。

  一雪前耻

  菲尼克斯太阳队季初曾经取得15连胜,可是他们的这一连胜在主场被华盛顿奇才队终结,这一次做客华盛顿他们誓要一雪前耻,结果在纳什的带领下他们成功赢球,太阳队将他们的连胜延续到14场。

  新里程碑

  艾弗森在今天只需要6分就可以成为史上第六快拿到20000分的球员,结果他做到了,他用713场比赛达到这一里程碑,他也是史上第30位拿到20000分的球员。

  主场龙

  洛杉矶快船队是联盟中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在主场他们拥有15胜7负的战绩,而在客场他们的战绩仅有5胜14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