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6人团结一致共度难关 斯科特:过程比结果更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尽管走了艾弗森和韦伯,但76人并没有因此就一蹶不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他们就在自己的主场以102比96击败了缺少球队核心克里斯-保罗的新奥尔良黄蜂。

  科沃尔全场砍下25分,安德鲁-米勒则贡献了11次助攻,一共有5位76人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小“AI”依古达拉添上了20分,帮助球队以11胜30负的成绩进入到常规赛下半程的争夺。

  “虽然我们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事情,但这些小伙子们依然团结在一起,并牢牢支撑着整支球队。”76人主帅奇克斯说道,“我们只是努力去打出一些漂亮的篮球,大家等着瞧吧,看我们从现在起还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76人今天在比赛中表现出极有效率的进攻,但奇克斯认为,造成比赛最后胜负天平倾斜的原因源于球队出色的防守。

  “是防守让我们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奇克斯表示,“我们内线有大个子坐镇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同时,我也跟大家强调了要保持对皮球的压力。”

  科沃尔对教练的这番分析也表示了赞同。他在赛后说道:“除了最后的那3-4分钟,我们今天打出了非常漂亮的篮球。”

  从艾弗森交易案中转投76人的控卫安德鲁-米勒则成为球队这场胜利的催化剂。他全场为科沃尔和依古达拉多次送出精妙传球,彻底盘活了球队的进攻。科沃尔赛后也对米勒大送溢美之词:“我从来没和像他这样的组织后卫一道打过球。他总是能完成一些不可思议的任务。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让我获得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不过,76人全场出现的16次失误(其中下半场9次)还是让黄蜂在最后关头看到了一丝翻盘的希望。只可惜,缺少了蜂王的黄蜂众将最终功亏一篑,与逆转擦肩而过。

  “我们今天在场上所表现出的能量、斗志、紧张度都不够,也没付出足够的努力,注意力也不够集中,似乎每个方面都差了那么一点儿。这些都令人感到非常失望。”黄蜂主帅斯科特说,“我并不介意最后输球的这个结果,我只是对这整个比赛过程感到很失望。”

  黄蜂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只剩8分,但第四节一开始他们就又被重新拉大到20分。虽然此后他们打出一个18比4的攻击波,韦斯特又在终场前7秒时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拉近到只有4分,可惜为时已晚,76人用稳定的罚球锁定了胜局。

  “当你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你可以让最后的比分让人看着感觉还不算丢脸。但说老实话,我们在这场比赛里从没有看到过胜机。”

  76人在赢得这场胜利后将本赛季同西部联盟的对阵成绩提高到4胜13负,与此同时,黄蜂则在最近的11场客场比赛中只取得1胜10负的糟糕战绩。

  “我们来到这里并没有打出属于我们自己风格的篮球,而是让对手在场上随心所欲。”韦斯特说,“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几乎找不到任何阻止他们进攻的办法,这让他们整场比赛都一直士气高涨,牢牢掌控着局势。”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