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二哥距离复出近在咫尺 布朗重回球场仍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多姆跃起空中接住了法玛尔近乎完美的传球并将球送入篮筐,尽管这只是湖人队今天训练中的场景,但对于他们来说这不得不算是一个好迹象。

  “他看上去很棒,真的不错,我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些什么。”科比在谈到奥多姆在训练中的表现时兴奋的说。由于脚踝韧带拉伤,奥多姆自去年12月12日之后就始终被安置在伤病名单中,不过现在看来,他已经距离复出越来越近,而他本热年也表示希望能够在本周主场与山猫队的比赛中重回赛场。

  “我现在对自己的身体很有信心。”奥多姆说:“我努力想让它百分百恢复,这就是你需要去做的,我会等到自己的腿部变的牢固及强壮,能重回球场的感觉真好,希望我能够连续训练几天,并且在周五上场。”奥多姆在本赛季打出了8年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开季表现,平均每场贡献17.5分、8.7个篮板及4.9次助攻,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的话,或许早就确立了一个全明星赛席位。

  与此同时,湖人队所听到有关夸梅-布朗的消息可并不好,后者原本打算在本周复出,但现在看来这不太可能发生,“还是有些疼。”他说:“我在今天参加了些训练,我无法全力跳起,受伤处依旧时不时的作痛,我不得不简慢恢复进度,在得到了一些休息后,我们再看看情况如何吧。”

  尽管缺少了队中的二号球星,但湖人队依旧取得了12胜9负的不俗战绩,而当奥多姆和布朗同时缺赛的7场比赛中,他们也赢得了其中的4场,“我们他想念他们了。”科比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近不够稳定,当然我们打的也的确不错。”

  湖人队主帅杰克逊也对奥多姆现在的身体状况持乐观态度,不过他还是不忘补上一句,“还是要看他的身体从现在到明天早上的恢复趋势。”,而谈到布朗时,杰克逊也并没有过多忧虑,“我希望他能够在之后主场与

马刺队的比赛中复出,这将会使我们的实力大增。”不过与此同时,杰克逊也表示布朗较为实际的复出日期应该会是2月2日客场对阵
步行者
,“肿的很厉害。”布朗说:“我只是无法做出自己以前所能做的移动,而在未完全恢复前,我是不会上场打球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