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开幕 李元伟程万琦到场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组委会管理,贺龙体育基金会协办,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杭州赛区组委会和杭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07年‘贺龙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开幕式暨杭州赛区启动式”,在浙江省杭州体育馆隆重举行。

  今年的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是CBO自去年开办以来的第二届。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国共有22个省107个地市参加了CBO的比赛,CBO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今年,这项赛事更是吸引了各级篮球主管部门和新闻媒体的极大关注。

  在20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结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贺龙体育基金会、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组委会以及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体育局、篮协的领导纷纷到场出席并向大会致词。杭州市副市长项勤先生首先代表杭州630万市民向出席活动的嘉宾、球迷朋友表示感谢,随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前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先生、贺龙元帅之女贺黎明女士先后在开幕式上发言,并预祝本届CBO能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李元伟主任、贺黎明女士和项勤副市长共同按动了场地中的圆球按钮,标志着2007年全国业余篮球公开赛——这项全国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篮球赛事的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的CBO将持续近一年的时间。相较06赛季而言,2007年的CBO除保留原有的各省市的常规赛、世界华人篮球赛、全国农民邀请赛外,还将增设CBO青少年赛、CBO高水平大奖赛、全军篮球赛(军队系统)等,以进一步完善CBO的赛事体系。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