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界质疑声音令小甜瓜厌烦 艾弗森对搭档深信不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卡梅罗-安东尼得以解禁时,他与新队友阿伦-艾弗森能否共存成为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我已经听的厌烦了。”安东尼说:“请别在问我这样的问题了。”

  就在安东尼和艾弗森首度联手之前,中锋马库斯-坎比就预言这两位球星将会像花生酱和果冻那些相匹配,而事实上比赛的结果也证明了他的话,两人总共拿下51分并给予了对方无数次微笑。尽管对手是联盟表现最差的灰熊队,但艾弗森和安东尼还是让人们不再怀疑掘金队将挑战太阳成为本赛季剩余时间中最具观赏性的球队。

  “我听到一些灰熊队球员的谈话,我不报出名字,他们在比赛中说我们这样打球不公平。”艾弗森说:“这其实就是一种恭维,这意味着我们拥有足够的武器并靠这方面的优势欺负他们。”

  太阳队拥有着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小牛队则靠诺维斯基和霍华德打天下,而

马刺和掘金也各自有着自己的超级组合(邓肯和帕克,布泽尔和威廉姆斯),现在轮到了掘金,安东尼和艾弗森绝对有能力一场共献80分,而他们的实力也足以与之前所提到的任何一对搭档相媲美,现在看来,对于掘金队而言,最大的挑战便是爬上西部排名的顶端。

  “我们能得110分,甚至115分,而在三四月份中,这是发威的最佳时刻,我认为一旦我们能够融合在一起,那么我们将会成为对手的麻烦。”安东尼说。的确如此,今年的年度“灰姑娘奖”或许会属于头带、纹身以及一排排的辫子。

  自加盟掘金队以来,艾弗森便一次又一次表示他从未置身于一支如此具备才华的球队之中,哪怕是2001年打入

总决赛时的那支76人队也不如现在,“如果我现在还感觉不到自己可能会赢得总冠军的话,那么或许我该退役了。”艾弗森说:“如果我不认为我们能够冲击总冠军,那我该挂靴了,很显然,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总冠军,而在进入总决赛时,我们要做的就是四次击败自己。”

  相信安东尼的看法也和艾弗森一样,而他还想做的另外一件事就是让那些质疑他们的人跌破眼镜,“我们只是想向全世界展现出我们是可以合作打比赛的。”安东尼说:“我们知道有许多质疑者认为这不可能做到,但现在我们只是想告诉他们,我们完全可以做到。”(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