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榜:纳什仍领先麦蒂第15 打架让狼王名次大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球员实力排名。纳什、阿里纳斯和诺维斯基仍然牢牢把持着三甲的位置,科比紧随其后,加内特则受停赛事件影响从第5降到第9位。火箭队麦蒂仍在前20之列,他比上周下降4位列第15.

  以下为具体排名、数据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 纳什 太阳

  数据:场均19.3分,3.2个篮板,11.5次助攻,0.8次抢断,0.1次封盖

  点评:纳什上周被评为西部最佳,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获此殊荣。在上周这位太阳的领袖用场均15.5分13.8次助攻和2.3个篮板,把球队带到了13连胜。

  2(2) 阿里纳斯 奇才

  数据:场均29.7分,4.5个篮板,6.3次助攻,2次抢断,0.1次封盖

  点评:阿里纳斯到底有多么稳定?在奇才过去的40场比赛中,阿里纳斯只有6场比赛得分不到20分,奇才也在他的带领下拿下4连胜。

  3(3) 诺维斯基 小牛

  数据:场均24.9分,9.5个篮板,3.2次助攻,0.7次抢断,0.7次封盖

  点评:看上去德克和小牛是无法阻挡的,他们只差三场胜利就能达到本赛季不可思议的第三次10场以上的连胜。

  4(4) 科比 湖人

  数据:场均28.3分,5.4个篮板,5.5次助攻,1.2次抢断,0.4次封盖

  点评:纪念日快乐,KB24。准确的说应该是“81分”奇迹一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周一,科比用他的42分帮助湖人干掉了金州勇士。

  5(6)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数据:场均26.8分,6.7个篮板,6.1次助攻,1.6次抢断,0.7次封盖

  点评:这周

小皇帝的表现大起大落,周五他拿下本赛季个人首次三双,3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帮助球队战胜掘金。周一晚上输给魔术的比赛詹姆斯只得到18分4个篮板。

  6(8) 邓肯 马刺

  数据:场均19.8分,10.5个篮板,3.4次助攻,0.7次抢断,2.2次封盖

  点评:最近邓肯在进攻段表现出来的统治力让人们忽略了他在防守段的出色,要知道在过去的连续4场比赛中,邓肯每场送出去4记大帽。

  7(7) 布泽尔 爵士

  数据:场均22.1分,11.8个篮板,3.2次助攻,1次抢断,0.3次封盖

  点评:当人们都开始把目光移走时,布泽尔和他的队友们又把球队带回了正确的轨道,赢得4连胜的爵士如今以5个胜场的优势在西北赛区领先。周五的比赛布泽尔拿下赛季最高的19个篮板外加23分。

  8(9) 韦德 热火

  数据:场均28.2分,4.8个篮板,7.9次助攻,2次抢断,1.2次封盖

  点评:在输给小牛的比赛中韦德扭伤了脚踝,但刚刚战胜尼克斯的比赛让韦德没有打,他的伤处得到了足够的治疗时间。

  9(5) 加内特 森林狼

  数据:场均22.1分,12.7个篮板,4.3次助攻,1.2次抢断,2次封盖

  点评:这周对狼王来说很不愉快。森林狼的4连败让他们被爵士甩开,加内特也因为用球砸活塞的麦克戴斯而被停赛一场。

  10(14) 杰森-基德 网队

  数据:场均14.5分,8.3个篮板,9.1次助攻,1.8次抢断,0.3次封盖

  点评:周一晚上,基德拿下18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八次三双,这位万能后卫的生涯三双纪录已经达到83次了。

  排名11-20位的球员依次是:11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12 肖恩-马里昂 太阳;13 卡隆-巴特勒 奇才;14 约什-霍华德 小牛;15 特雷西-麦格雷迪

火箭
;16 艾弗森 掘金;17 克里斯-波什 猛龙;18 兰多夫 开拓者;19 拜伦-戴维斯 勇士;20 杰梅因-奥尼尔。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