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周最佳:阿里纳斯和加内特分别当选 麦蒂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3:28  新浪体育
上周最佳:阿里纳斯和加内特分别当选麦蒂获提名

阿里纳斯和加内特当选上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和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分别当选。上周同样表现出色的麦蒂仅获得西部最佳提名。

  阿里纳斯是上月的东部最佳球员,进入一月后这位奇才当家延续了神勇的状态。上周他场均拿下33.3分,7.3个篮板,7.3次助攻以及2.7次抢断,带领奇才在上周打出2胜1负的战绩。当地时间1月3日奇才对阵雄鹿的比赛中,阿里纳斯砍下32分11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正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记大号三分球帮助球队最终108-105险胜对手。

  加内特上周场均得到27.5分,14.5个篮板,5次助攻,并有1.5次封盖,在他的带领下,森林狼上周取得4连胜的佳绩。当地时间1月1日战胜山猫的比赛中,狼王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2分并掠下14个篮板。而1月3日对阵

马刺的比赛中,加内特在同邓肯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上风,拿下27分17个篮板7次助攻以及3次封盖,帮助球队103-101战胜强大的马刺。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具体表现(均为当地时间):

  阿里纳斯 奇才

  1月3日主场对阵雄鹿,阿里纳斯拿下32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最后时刻还上演三分绝杀,带领球队108-105险胜对手;

  1月5日主场对阵快船,阿里纳斯拿下35分12次助攻7个篮板和1次封盖,带领球队116-105战胜对手;

  1月7日客场挑战猛龙,阿里纳斯得到33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可惜奇才客场111-116遗憾输球。

  加内特 森林狼

  1月1日客场挑战山猫,加内特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2分,并有14个篮板3次助攻和1次封盖进帐,带领球队102-96客场告捷;

  1月3日主场对阵马刺,加内特拿下27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有7次助攻和3次封盖的全能表现,带领球队103-101战胜对手;

  1月5日主场对阵76人,加内特得到25分14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带领球队104-102战胜对手;

  1月7日主场对阵

火箭,加内特拿下26分13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带领球队103-99加时赛险胜对手。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骑士的古登,小牛的诺维斯基,活塞的汉密尔顿,尼克斯的埃迪-库里,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马刺的吉诺比利,猛龙的波什和火箭的麦蒂。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