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与女友终于完婚 新角色让火箭领袖更有责任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10 新浪体育
麦蒂与女友终于完婚新角色让火箭领袖更有责任感

麦蒂与女友终于完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新赛季开赛前,休斯敦火箭队球星麦格雷迪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他与女友科兰达-哈里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完婚。

  麦格雷迪和哈里斯已经约会了10年,他们是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海滩举行结婚仪式的,他们的婚礼共邀请了40位宾客,其中包括麦蒂的火箭队友霍华德。曾在布什总统就职仪式上主持祈祷工作的牧师科尔比-约翰-卡德维尔主持了麦蒂的婚礼。

  麦蒂夫妇3岁的女儿拉弗拉出任婚礼中的花童,麦蒂则怀抱着9个月大的儿子莱曼走过布满闪烁星光的教堂走廊。

  “这是一个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担任婚礼策划的敏迪-维斯对记者表示,“在他们走过教堂走廊前,天气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气温一下子凉快了许多,海面上也吹来一些微风,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这要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们夫妇也为能够结婚而感到非常兴奋。”

  已经成为父亲和丈夫的麦格雷迪肯定会更有责任感,相信在新赛季里他会为

火箭队奉献更出色的表现。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