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前赛:新秀两度拯救爵士 艾弗森擒马刺风头压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爵士102-猛龙101(OT)

  新秀罗伯特-瓦雷两度拯救了爵士队,最终为他们取得季前赛首战的胜利。瓦雷最后拿下了8分8个篮板,其中有4个是进攻篮板。另一个新秀CJ-威尔斯也是关键人物,他投中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在加时赛拿下5分,全场贡献14分,欧文斯13分,先发球员中,奥库尔拿下12分5个篮板,基里连科7分5个篮板。

  猛龙队的最大看点也是新秀。他们走了“街球王”阿尔斯通后,又请来了打街球出身的科雷-威廉姆斯(在街球场上外号“杀人犯”),球迷们都想见识一下这个大名鼎鼎的街球手的风范,不过威廉姆斯表现平平,只得了3分,还失误了5次,全场5次罚球只命中1个,看不出有职业水准。蒂雷-布朗则拿下了24分7次助攻,维拉努瓦15分。

  瓦雷两度成为爵士的救星。常规时间结束前9秒,蒂雷-布朗两罚一中,猛龙以89-86领先。爵士队关键的进攻交给18岁的新秀CJ-迈尔斯,他三分不中,但罗伯特-瓦雷抢到进攻篮板,CJ-迈尔斯再度出手三分命中。猛龙最后一投不中后,两队进入加时。

  迈尔斯在加时开始后不久又两度投篮中的,爵士队一度以97-92扩大优势。不过猛龙在一帮新秀的冲击下,在终场前17秒将比分反超,查利-维拉努瓦近距离投篮中的后,猛龙以101-100领先。压力再次回到爵士队,威尔斯在终场前8秒投篮被盖,抢到篮板后,欧文斯出手也没有命中,瓦雷跳起将球补进,此时终场铃声刚好响起,爵士队以一分的优势涉险胜出。

  

马刺88-76人100

  艾弗森打了第一节有下半场大部分时间,拿下了27分7次助攻,为76人取得季前赛首次胜利,大将韦伯因伤连续缺阵。这场比赛在南卡大学进行,艾弗森是全场最受欢迎的人物,出场时引起了最响亮的欢呼声,电视的镜头也不时对准他。

  马刺队连续两次季前赛失利。邓肯得到了与他在威克森林大学时的主帅戴夫-奥多姆见面的机会,昨天到了他家里吃饭,赛前他还跟南卡大学的球员一块训练。不过邓肯的人气显然不如艾弗森,而且在场上,他也两度被艾弗森戏耍。邓肯最后拿下了12分和8个篮板。

  艾弗森一次精彩的表演在第三节,他突破了邓肯和鲍恩两人的防守,最后造成邓肯犯规,罚中两球后,76人以65-56领先。过了一会,艾弗森再次过了马刺队的格拉汉姆,闪到了邓肯身后,邓肯转身犯规,但艾弗森投篮中的, 还获得加罚机会。艾弗森的最后出手是中距离投篮,他对自己状态之好似乎也不敢相信,不断地摇头。他下场时,全场球迷再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