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乘新款私人飞机驾到 停机费一天两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06 《足球·劲体育》
舒马赫乘新款私人飞机驾到停机费一天两万美元

舒米的猎鹰2000EX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江廉上海报道 尽管今年战绩都不佳,但舒马赫兄弟依然是非常讲究奢华的人,他们俩抵达上海的排场依然是所有车手中最大的,今年人气最旺的阿隆索和莱科宁均难望其项背。特别是大舒马赫,周三下午16时50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时,被惊讶地发现他把今年新买的私人飞机也带到了上海!

  先行抵达的是弟弟拉尔夫·舒马赫,他从瑞士一架公务机公司租来的“猎鹰”2000
公务机,周三下午14时05分降落在浦东机场。他是除机组以外第一个下飞机的,看来很兴奋,一身运动休闲打扮,牛仔裤、运动鞋,他甚至自己挎着小背包,没让私人助理帮他拿。不过他虽然显得很随和,接待方还是给了他很高的待遇,边防出入境检查的工作人员给了他现场办公的VIP待遇。

  按照计划,大舒马赫应该是在15时50分抵达浦东机场的,比弟弟晚一个多小时,但弟弟的私人飞机降落了近三个小时,直到14时50分,才见到舒马赫的飞机抵达。他的飞机上还有一个乘客——车队老板让·托德,舒马赫依然是酷爱的皮装打扮,只不过去年棕红色的皮装换成了今年的黑色皮装,里面穿上白色的衬衫,让车王显得非常年轻。

  由于小舒的飞机编号HB-IAH,大舒的飞机编号HB-JEG,接机的人还以为舒马赫也是租了一架飞机过来,但看到机尾上那熟悉的巨大的“MS”标志(舒马赫的姓名缩写),大家才知道原来车王今年又重新换了一架私人飞机——去年的那架私人飞机,注册地是德国,而今年的座机则是“瑞士籍”。而据行家解释,他的这两架飞机,每架都在4500万美元左右,两架得花费近1亿美元!

F1大腕们的私人飞机
F1大腕们的私人飞机
(点击看大图)

  财大气粗的舒马赫摆足了排场,他的私人飞机将在浦东机场停留,等候车王离沪的那天,而仅周三一天的起降费和停场费就要花去两万美元左右。

  由于还要赶到上海市区的明天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所以这次舒马赫并没有在机场过多停留,而去年他还在这里的贵宾休息室休息了一会儿,给工作人员签了签名。今年唯一称得上是“停留”的,是有点“马大哈”的车王在自己的提包里找不到护照,忙碌了一阵。通关后,他们马上从摆渡的丰田考斯特巴士换乘上等候在机场出口外的车,那里停着两辆红色法拉利跑车、一辆玛莎拉蒂银色房车以及组委会派出的一辆奔驰600。颇有点意思的是,正是奔驰引擎在今年打败了法拉利引擎。

  相关报道:

  2850万欧元!舒马赫用3/4年薪再买私人飞机(图)

  舒马赫兄弟的奢侈生活:耗资3万用飞机去接爱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