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神投不神拉希姆亮相难助国王 小牛首节攻击波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39 新浪体育
神投不神拉希姆亮相难助国王小牛首节攻击波定胜局
拉希姆难助国王获胜(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小牛队在客场迎来首场季前赛,凭借第一节取得的优势,他们以96-83击败了国王队。

  小牛队命中率达到55.6%,丹尼尔斯18分为全队最高,诺维茨基和霍华德各得13分,德文-哈里斯先发出场,拿下14分。范霍恩也得了12分。小牛队的首发阵容是,后卫:哈里斯和斯塔克豪斯,中锋丹皮尔,前锋: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小牛队全场只出手投三分一次。

  布拉德-米勒为国王队拿下12分,新加盟的拉希姆首次亮相砍下11分,肯尼-托马斯10分5个篮板,“神射手”斯托亚科维奇三分球7投仅1中,只得5分。国王全场三分球15投仅3中。新来的威尔斯上了国王的先发阵容,其他位置不变,毕比打后卫,肯尼-托马斯和斯托亚科维奇打前锋,布拉德-米勒为中锋。

  国王队在开场不久以8-7取得领先,但此后篮圈似乎跟他们过不去,怎么投都不中,在近6分钟里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小牛队则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连连投篮得分,打出一波19-3的攻击波后,在首节还有2分33秒时以26-11领先。第一节小牛就以30-17领先了13分。

  上半场小牛队以58-44领先。第三节开始了近5分钟,小牛队未能投中一球,国王队将比分追成55-60,此后两队的差距还一度缩小为4分。不过小牛的替补表现更为出色,阿姆斯特朗在在比赛还有8分41秒时上篮得分,接着丹尼尔斯中投得手,姆邦加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队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7分41秒时以84-72再度拉开比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