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整个夏天重了七公斤 自称进步最大是英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23 新京报

  本报讯经过手术后的姚明虽然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亚洲男篮锦标赛,但对于姚明来说,无论是训练量还是比赛的对抗强度都不及NBA.这个夏天姚明的体重增长了不少,从原来的134公斤长到了141公斤。

  为了新赛季的比赛,姚明从上海返回休斯敦后,他的训练也开始正常起来,而且每天还要进行两次加练。

  “今年的确休息得很多,感觉真的非常好。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夏天休息这么长的时间,我的体重不仅增加到了140多公斤,而且我现在的劲头很足。有了这么多新球员的加入,我想我们球队今年的成绩肯定要好于上个赛季。”在媒体日上,第一个接受记者采访的姚明幽默地告诉大家,在NBA四个赛季中他最大的进步是“英文”。

  NBA训练营已经开始,季前赛和NBA的新赛季也即将开始,对于第一次动手术的姚明来说,要想尽快找回在NBA的状态和节奏对他的确是个不小的考验,但姚明对此却信心十足,“我的脚伤已经痊愈了,没有任何问题。我想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我会用已经完全恢复的脚去面对全新的NBA赛程。”

  另外,姚明为了能够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也在丰田中心附近找到了一家酒店,以节省训练时在来回路程上的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