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老牌中锋难下退役决心 推迟决定新赛季仍存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结束前弗拉迪-迪瓦茨便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但要真正让这位NBA老牌中锋做出这个决定实在难上加难,可以想像在球场上拼杀了十几年后,迪瓦茨实在不愿就此舍弃篮球。北京时间10月1日,湖人队与迪瓦茨达成一致并同意第二次将双方的签约时间推迟,这也意味着他有更多时间来考虑是否选择退役。

  摆在湖人队面前的有两条路可走,以540万再续签迪瓦茨一年或以200万将他的合同
买断,原本周五便能得出最终决定,但现在双方都同意将谈判截止日期推迟到10月21日,而在上赛季刚结束时他们已经有过一次延期决定。

  “他依旧在合约期内,并且还在我们的球员名单中,很明显迪瓦茨继续参加比赛的可能性仍然存在。”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雷克说:“就像之前那样,双方都将获得更多的时间来分析状况以及权衡所做出的决定。”布雷克同时表示迪瓦茨将不会参加球队之后为期10天的训练营。

  作为迪瓦茨的代表,弗雷舍尔称他的主顾还没有决定下一步该如何走,不过迪瓦茨已经多次明确一旦无法效力湖人,那么他将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退役,“他现在完全看自己的感觉,就像他今天愿意打球但明天就未必了。”弗雷舍尔说:“他的背伤时好时坏,这才是使他犹豫不决的原因。”

  弗雷舍尔称上周在贝尔格莱德遇到过迪瓦茨,而两周前这位前南斯拉夫国手在接受塞黑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旦选择退役他仍将会留在湖人并担任助理教练或球探一职。现年37岁的迪瓦茨在上赛季重回湖人,但严重的背伤迫使他只参加了15场比赛,平均每场只有2.3分和2.1个篮板进帐,在过去的15个赛季中,他总共效力过3支球队(湖人、黄蜂以及国王),其中曾效力湖人长达7个赛季,而在国王队也整整呆了6个赛季,整个职业生涯中平均每场贡献11.9分、8.3个篮板。(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