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嘴状元”赛场现眼 斯考特:博古特需要尽快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59 青年体育

  状元博古特为自己的大嘴付出了代价,上周,雄鹿队在夏季联赛两连败,状元博古特听到了满场的嘘声。

  博古特肯定没有想到自己在NBA的第一场比赛就输了33分。上周六,在明尼阿波利斯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中,雄鹿遭遇森林狼,结果以69比102惨败,博古特得到了28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他只拿下了7分4个篮板,他的表现让人想起了几年前奇才选中的状元夸梅·布
朗。大触霉头的博古特只能感叹:NBA并不像他刮“嘴上风暴”这么简单。

  失败可以接受,但33分的差距即使是在夏季联赛上也出现得不多,特别是由于状元的首演,比赛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作为雄鹿队来说,这是个长脸的大好机会,但是比赛是让人失望的,博加特的表现更是让雄鹿的头头脑脑儿们胸闷。

  没人指望澳大利亚人一上来就展现出救世主的风范,但是起码要对得住自己状元的身份,与森林狼的对决只是第一场比赛,但毕竟也只是夏季联赛,对手阵中没有一个叫得上名字的大腕。如果森林狼的篮圈下站的是加内特,博古特将遭遇怎样的羞辱?雄鹿队的新帅斯考特赛后对博加特的评价是:“他的表现让我有点失望,虽然只是他第一场比赛,但是比赛证明他需要尽快提高。”

  “赛前我就和他说过一些事情,包括和他说邓肯在他的首场夏季联赛中表现不好,但他这些显然没引起他的足够重视。”斯考特说。

  博古特不仅输了比赛,他在处子秀中还受到了精神摧残。由于博古特前段时间多次炮轰邓肯、本·华莱士等超级球星,以及朗利等澳大利亚球星,球迷们认为此人不地道。

  球迷们讨厌这位状元秀,当博古特这天出场时,现场球迷给了他巨大的嘘声。比赛中就算他投篮命中,也没得到多少掌声。

  博古特看来不打算改改他的“大嘴”,他赛后不服气地说:“球迷的嘘声我能理解,但这不会改变我的性格。”

  嘴硬归嘴硬,但博古特实实在在地尝到了NBA的残酷性,他不得不说:“我今天一直没有找到状态,没有找到自己比赛的节奏。我虽然有很多次进攻的机会,但打得不好。我在NCAA打过球,但NBA有NBA的规矩,我要适应这儿的尺度,不能有太多的犯规。看来我得有个适应的过程,这是一个巨大的调整。”

  博古特第二节就领到了5次犯规,斯考特只能站在场边干着急,“他对于比赛的感觉有些问题。这就是夏季联赛的作用,找回比赛的感觉。博古特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我相信他知道今后怎么做。”

  果然,在昨天自己的第二场NBA比赛中,博古特就找到了比赛的节奏,9投5中轰下了21分,并抢下13个篮板。他虽然表现出色,但球队仍难求一胜,69比81败给火箭,遭到了两连败。

  比两连败更糟糕的是,博古特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NBA比赛却已经塑造出了一个目中无人的形象。他对前公牛的澳大利亚中锋朗利等前辈相当不屑,这让他在国内遭到了规模不小的声讨。而他对其他NBA球员也缺乏敬意,相信带着一张大嘴开始职业生涯的博加特将会成为场上的众矢之的,那些球星可比夏季联赛的对手要难对付得多。(鲁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