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选秀诸侯输赢各安天命 凯尔特人意外摘得高中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22 体坛周报

  每年的选秀大会都会给球队带来希望,特别是未能杀入季后赛的球队,希望凭借新秀的加盟能迅速摆脱积弱不振的窘境,然而,选秀大会总会有赢家和输家,赢家会因得到有潜质的新秀脱胎换骨,输家则依旧会苦苦挣扎。

  【赢家:雄鹿】 以状元选秀权网罗了球队最缺的中锋,博古特同时还是内线传球高手,如果能挽留住自由球员、头号射手里德,再加上已经康复的组织后卫T.J.福特,雄鹿将
稳获季后赛席位。

  【赢家:开拓者】 由于看好去年第13号高中生新秀特尔费尔作为组织后卫的未来,开拓者将第3号选秀权送给爵士,换回了第6号新秀高中生韦伯斯特、第22号新秀组织后卫杰克和2006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

  【赢家:山猫】 今年山猫以第5号和第13号选秀权,分别得到了NCAA新贵北卡大的组织后卫费尔顿和肖恩·梅,后两人配合默契,又是北卡州本地球星,不但助于山猫迅速提高实力,还能吸引球迷提高上座率。

  【赢家:尼克斯】 尼克斯多年以来一直抱怨没有中锋,第8号新秀弗赖伊是该队自尤因以后,20年来首次在选秀大会上获得的中锋。再以昆廷·里查德森取代休斯顿,尼克斯重返季后赛有望。

  【赢家: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原准备挑选一名欧洲球员,先让他在海外锤炼,但没想到幸运地以第18号选秀权得到了得州高中生格林。

  【输家:猛龙】 猛龙继去年以第8号选秀权相中巴西大前锋阿卢约后,今年又在相中与波什位置相同的大前锋比利亚努埃瓦,这被认为是今年首轮的第一个冷门,该队前场3人位置将重叠。大多数球探都认为20岁的比利亚努埃瓦的排名只能在第10位到第25之间,另外,球探中流传他“未来有患癌症的可能”。

  【输家:湖人】 湖人向来以中锋为荣,但新秀在“禅师”杰克逊的手下难获重用,更何况他只有17岁?尽管拜纳姆拥有不错的体格,但他在湖人重返季后赛的征程起不到作用。拜纳姆将很快发现,他除了拥有比影帝尼科尔森有一个更好的看球位置外,还得忍受洛杉矶媒体不绝于耳的“交换拜纳姆”的传言。 ★朱正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选秀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