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三分攻击波几乎翻盘 尼克斯浪费好局加时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32 新浪体育
湖人三分攻击波几乎翻盘尼克斯浪费好局加时险胜
科比的湖人败走纽约(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尼克斯有走出颓势的趋势,至少在主场是这样。

  北京时间3月1日,尼克斯在第四节最后一分钟浪费了10分的优势,被湖人扳平,不过还是在加时赛中顽强地以117-115击败湖人。

  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15秒,尼克斯以105-95领先,胜利在望。在此后湖人却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而尼克斯则两次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4罚仅2中,两队战成107平。加时赛中湖人率先取得领先,在比赛结束前2分25秒领先4分,不过尼克斯连得6分后反败为胜,马布里在终场前12秒两次罚球没有失手。

  尼克斯主场5连胜,最近10场比赛胜了6场。蒂姆-托马斯拿下全队最高的35分,马布里和斯威特尼各得19分,克劳福德只得6分。

  科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4.4秒投中了扳平的三分,他全场拿下30分8次助攻,奥多姆26分15个篮板6次助攻,阿特金斯22分。湖人全场投三分球24投12中。

  尼克斯以12-6开局,湖人将比分追成16平后,蒂姆-托马斯投中三分,为尼克斯再度取得领先。首节尼克斯以25-23略占优势。

  湖人在第二节一度将比分反超,科比投中三分后,湖人在本节还有2分38秒时以44-40领先。蒂姆-托马斯在本节结束前1分钟还以三分,两队以47平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尼克斯将比分拉开,本节他得了36分,而湖人队只得21分。克劳福德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蒂姆-托马斯很快也投中三分,本节还有7分30秒时,尼克斯以61-53领先。克劳福德投中个人本节第二个三分后,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1分57秒时,蒂姆-托马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以78-62领先。尼克斯的优势一度达到18分,奥多姆投中三分后,湖人在前三节结束时以68-83落后。

  第四节湖人大部分时间落后两位数。阿特金斯在比赛快结束时开始发飙,两投两中后,一人连得5分,湖人在比赛还有45.9秒时将比分追成98-105。

  尼克斯罚中一球后,奥多姆投中三分,接着巴特勒接断得手,也三分命中,湖人在本节还有19秒时将比分追成104-106,再现一线生机。关键时刻马布里两罚仅一中,尼克斯领先三分。科比在本节结束前4.4秒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07平。

  湖人在44.5秒内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克劳福德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阿特金斯在加时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包括第四节结束前的4个三分,湖人在一分钟内连续投中了5个三分球。比赛还有2分25秒时,科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湖人以115-111领先。马布里突破上篮还以2分,接着巴特勒被抢断,蒂姆-托马斯补篮得分后,在比赛还有40.8秒时将比分追成115平。

  关键时刻科比也被抢断,马布里在比赛还有12秒时罚中两球,为尼克斯取得领先。湖人最后一次进攻未果,遗憾地败北。(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