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囤积大前锋 微笑刺客挥霍无度引来质疑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4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微笑刺客”托马斯陷入了质疑声。

  “尼克斯又在自毁前程了。他们找来了两个小号而高薪的大前锋,使得自己超过NBA薪金上限的困境雪上加霜。”史蒂夫·科尔率先在专栏中发难。他提及的两人是马力克·罗斯和莫里斯·泰勒。在交易日截止前,尼克斯与马刺和火箭进行了三队交易,纽约城送走了穆罕默德、文·贝克和诺里斯等四人后,迎来了上述两人及未来两年的三个选秀权,其中2
005和2006年各一个首轮选秀权。

  科尔代表着很多人的看法,一直被认为高薪低能的泰勒年薪超过了800万美金,而在今后5年内,尼克斯一共要付给罗斯4200万美金。除此以外,科尔认为“微笑刺客”的一大败笔在于放走了两年内平均年薪仅500万美金的穆罕默德:“他是尼克斯最纯粹的中锋,而且还在不断上升中。”

  托马斯并不在意,相反他觉得这是“一次必需而成功的交易。”他首先攻击了招进韦伯的76人队:“我的确与国王队接触过,但我最后放弃了韦伯,因为选择一个年薪达2000万且超过30岁的老球员,并不符合一支球队的长远战略。”对于放走穆罕默德换来两个小型大前锋,托马斯照样振振有辞:“穆罕默德工作很努力,但他不是奥尼尔,为了季后赛,球队的中锋位置必须加强,西部的一些球队证明大前锋完全能够胜任五号位。”托马斯认为这次交易不但有助于现在,更着眼于未来:“在我的规划中,尼克斯应该是年轻且精力充沛的,幸好我们又得到了两个首轮选秀权,这样我们在两年内将握有4个。”

  在27日尼克斯90比79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罗斯9分钟内抢下了8个篮板,而泰勒则在5分钟内收获两分。

  尼克斯成员大多欣然接受交易,马布里说:“我们有了一条恐怖的前锋线,罗斯将带来冠军成员的态度。”哈达维接过话茬:“托马斯想告诉每个人,尼克斯没有完蛋,我们的目标至少是季后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