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窝骚动不止卡塞尔要走 加内特:不是由我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2月23日报道 森林狼要“动”已经不是新闻了,现在只是看交易截止日之前还会“动”谁。

  最主要的矛头还是指向两名老将。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两人上赛季来到森林狼队,帮助“狼王”加内特率球队破除季后赛首轮魔咒,并打进了西部决赛。但本赛季开赛前,两个老家伙都嚷着要加薪,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后,还曾消极怠工。本赛季卡塞尔的年薪超过
500万美元,斯普雷维尔更是高达1462.5万美元,但斯普雷维尔的加薪理由竟然是“我有家要养”。

  本赛季森林狼成为全联盟最让人失望的队伍之一,到全明星周末为止仅取得27胜27负,连季后赛的圈子都没进,球员交易始终摆在台面上。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挂牌出卖,瑟比亚克和奥洛沃坎迪也是森林狼交易流言当中的常客。

  最近的消息是斯普雷维尔有可能被交换到波特兰开拓者,用来换在那儿郁郁不得志的大前锋拉希姆(年薪也是1462.5万);而卡塞尔更几乎成了球队誓要清出的人,有传言说他可能被拿到凯尔特人换佩顿,尽管佩顿那边反复表示会好好呆在波士顿。

  “我爱我们队中的每个人,”加内特说,“这些家伙和我一起打球,都是非常棒的,是真正彼此在乎的,显然,他们都有真正的工作规范。作为一个集体,我们知道我们能够一起扭转整个局势。无论我们队会不会发生交易,那也不由凯文·加内特决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