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老大只求胜利不问过程 黄蜂大将狂言本该比肩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3:47 新浪体育
弗老大只求胜利不问过程黄蜂大将狂言本该比肩湖人

迪考:我们其实没那么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魔术队在主场以97比94险胜新奥尔良黄蜂队。

  魔术队终于知道还不是一支强队,就算面对联盟最弱的球员,也无法想当然的去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弗朗西斯和特考格鲁双双为魔术队贡献了22分,但是他们依然没有能够彻底击倒黄蜂,最终仅仅以3分的优势险胜。

  魔术队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四场,在昨天的比赛中,更是被艾弗森拿到了60分,输给了费城76人。奥兰多魔术队的主教练戴维斯表示:“就算是最差的球队,他们也有不错的得分手。但是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去比赛,我们在这段时间的比赛都没有做到这点。”

  好在弗朗西斯在比赛最终的4分44秒中拿下了7分,才确保了魔术队的胜利。弗朗西斯赛后表示:“取得一场压倒性的优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果我们能够获得胜利的话,不论是怎么获得的,都是一件好事,重要的是,我们获胜了。”

  弗朗西斯最后关头的罚球一度让魔术队领先了7分,但是黄蜂队在比赛还剩下15.9秒的时候,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黄蜂队的迪考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其中下半场比赛拿到了17分。迪考本场比赛投中了7个三分。

  他赛后表示:“在艾弗森昨天拿到了60分之后,我肯定他们比之前更加注重防守了。我认为我的投篮只是和平常的一样,并没有什么特殊。”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迪考被罚下,弗朗西斯两罚两中,魔术队重新获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黄蜂队已经无力回天。迪考赛后表示:“如果你看我们的赛程,就会发现我们在众多比分接近的比赛中都最后失利。如果我们能够把握住那些机会,我们现在应该轻松的获得20场,或者22场的胜利。这让人感到很有挫折感,但是我们在比赛中没有能够把握机会。”

  迪考的这话有点危言耸听,要知道,如果他们能够获得22场比赛胜利的话,成绩基本上就和湖人相当了,就算马什本,戴维斯和马格洛伊尔全部复出,也不一定能够达到这样的优秀成绩。不过,黄蜂队确实在进步,等到伤员尽出的时候,他们又将是西部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

  魔术队的状元秀霍华德在比赛中拿到了11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拿到了第17个两双。(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