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索尔懊恼老天帮倒忙 麦蒂不当超人姚明叹真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55 新浪体育
加索尔懊恼老天帮倒忙麦蒂不当超人姚明叹真麻烦
麦蒂的伤势让人担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今天虽然以90-87击败灰熊,喜获三连胜,但是麦蒂第三节因右边臀部和腹股沟扭伤离场,而且在离开丰田中心时还是一瘸一拐,队友们都非常挂念和担忧,担心球队的支柱麦蒂会有大麻烦。姚明说:“这可真麻烦,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幸亏这场比赛霍华德肩挑全队的压力。”

  但是今天拿下全场最高20分的霍华德是例外,因为早在魔术队时,他就见惯了一蹦一跳的麦蒂。麦蒂的离场也让这位火箭新的“第六人”找到了爆发的机会。

  “在有人因为受伤下场时,就必须有其他人挺身而出。”霍华德赛后说,“今晚我猜想轮到我了。比赛中,我尝试使用各种方法找到自己的节奏感,我现在改打替补,这是全新的体验,我试图找到自己新的位置。”

  麦蒂在离场进入更衣室时走得很慢,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他表示自己无法确定能不能在同森林狼的比赛中上场。实际上,麦蒂早在上周同灰熊的比赛中就已经开始感觉有些疼痛,但是现在变得更糟糕。麦蒂说:“今晚真的影响了我,完全让我无法继续比赛。我以前也有这样的体会,所以现在必须好好调养一下,不要试着去做超人。”

  灰熊本来在最后时刻有希望扳平,但加索尔将本该罚失的球罚进了,加索尔赛后显然对老天帮了“倒忙”颇为懊恼,他表示:“我试图罚丢,以便能让队友拿到篮板球,但是球却意外地进了,所以我们的时间也不够了。”主教练胡比-布朗气得冲着加索尔大吼,事后他非常无奈:“运气太不好了,他竟然罚中了那个球。”

  比赛进行之中场边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在第三节比赛的一次暂停时间中,现场的摄像机在给一些球迷特写,而当摄像机扫描到一位男性球迷时,他立刻开始脱衣服,接着又脱起了裤子,幸亏现场的安保人员赶紧来到他的旁边,将这位球迷请出了丰田中心的观众席。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